图片说明

公牛内斗, 韦德将惨败给隆多! 拉帮结派已成定局

  北京时间2月2日,公牛队最近过得并不平静,球队陷入了极度混乱之中,三巨头的不和,韦德的特权,球队投篮短板的暴露让这支公牛队摇摇欲坠。

  在今天早些时候,NBA著名记者凯文-丁透露,公牛队将不会再次尝试交易隆多,至少本赛季隆多都会在公牛队效力。不过球队的另一位大佬,德维恩-韦德看起来就不那么幸运了。

  据报道,此前隆多曾公开指责韦德不该向媒体批评队友,隆多的做法也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当然不包括巴特勒),此时刚过去不久,媒体又马上爆出,在公牛队队内会议上,韦德成为众矢之的,所有人都不满韦德频繁缺席训练,尤其是年轻球员,这也让公牛管理层开始寻求对韦德的交易。从

  目前的形势来看,公牛队显然分成了两派,韦德和巴特勒是一派,隆多和其他大多数球员是一派,这样的形式显然对位的非常不利,即便他的身后站着巴特勒,但是公牛对也不会因为两个人而拆散一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2/n479805331.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2月2日,公牛队最近过得并不平静,球队陷入了极度混乱之中,三巨头的不和,韦德的特权,球队投篮短板的暴露让这支公牛队摇摇欲坠。在今天早些时候,NBA著名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