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猪肉换球衣!拉莫斯满足皇马球迷心愿

  球迷们为了得到球星的球衣总是各出奇招,而本周有皇马球迷用猪肉换来了拉莫斯的球衣。

  

  赛后球迷在推特上感谢拉莫斯

  在上轮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两位皇马球迷打出标语称,“拉莫斯,如果你把球衣送给我们,那么我们会送你一份曼特卡。”这是一种由猪肉、黄油、酱汁制作的安达卢西亚菜,在当地很有名。

  

  拉莫斯用球衣换美食

  也许是球迷们的美食诱惑吸引了拉莫斯的注意,赛后皇马队长果然跑到场边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他们,拉莫斯在送出球衣的同时,还不忘提醒这两位球迷赶紧把美食拿出来。在拿到这份猪肉菜后拉莫斯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赛后这两位幸运的球迷还在推特上感谢了拉莫斯。看来今后球迷们想要球衣的话,也可以考虑效仿这种做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10441.shtml report 561 球迷们为了得到球星的球衣总是各出奇招,而本周有皇马球迷用猪肉换来了拉莫斯的球衣。赛后球迷在推特上感谢拉莫斯在上轮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两位皇马球迷打出标语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