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香波特+选秀权才得德隆?骑士要自毁长城?詹皇会阻止交易吗?

篮球百科mp 骑士 阅读(0) 评论()

  

  昨日骑士队已经公开宣布要在本周四公开试训自由球员,其中有史蒂芬森、查莫斯、辛里奇、拜伦-戴维斯等不错的自由球员,今日上午《SLAM》也在ins上发布了这样一张图片,让网友选择谁才是最适合骑士队的替补控卫。

  

  德隆虽然也在其中,但他不是本周四将要试训的自由球员,他是之前就一直和骑士队传出交易绯闻的主要控卫,自去年夏天开始骑士引援德隆的消息就一直不断被传出,专家们一致认为现年33岁的德隆很适合骑士的体系,他能帮詹姆斯和欧文分担大部分的组织进攻压力,他的三分球也还是较稳定场均35.1%的命中率,最重要的是他场均还能贡献13.1分7.1助攻,这助攻能力也是骑士队管理层和詹姆斯最为看重的。就在今日下午Amico Hoops的萨姆-阿米克报道,小牛愿意送出德隆-威廉姆斯从骑士得到伊曼-香珀特,但是前提是骑士会在交易里送出一个选秀权。

  

  如果按萨姆所说,小牛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骑士队为了得到33岁的德隆-威廉姆斯送出今年27岁的伊曼-香波特是否划算呢?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威廉姆斯场均出战30.1分钟,可以拿到13.5分2.7篮板7.1助攻,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5.1%;香珀特场均出战25.2分钟,可以拿到8分2.8篮板1.6助攻1抢断,命中率43.4%,三分球命中率41.1%。德隆目前是小牛队的先发控卫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0分钟得分不过13.5分,就只有7.1次的助攻看得过去,或许他也只有组织能力还拿得出手,他的防守防守胜利贡献值只有0.5,进攻胜利贡献值也只有1.4而香波特的进攻胜利贡献值有1.2,防守胜利贡献值也有1.2,这还是在出场时间比德隆少5分钟的情况下取得,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德隆也差香波特不是一点半点。

  

  德隆这个老头,在膝盖受了多次伤病后竞技状态每况日下,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缺阵至少15场比赛,要让他作为替补控卫在场上帮助不擅长防守的欧文防守库里?防守洛瑞?防守小托马斯?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但如果用香波特这就有可能完成,香波特是联盟中为数不多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三号位的外线防守悍将,虽然香波特此前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他自从到了骑士队之后好像身体素质加成一般,再无伤病,本赛季至今更是一场比赛都未曾缺席,而德隆已经缺席了整整12场比赛,他的年龄和他膝盖的伤势将成一个重大隐患,他真的值得骑士队用香波特来交换?

  

  再说一条不合理的地方,那就是小牛队还狮子大开口除了要得到香波特以外还要外加一个选秀权,香波特本赛季薪金为966万,德隆为900万,骑士送出香波特这样一位3D球员被就是亏的,现在还要送出一个宝贵的选秀权,对于2017年来说选秀权何其宝贵,今年是大选秀年,各位为了补强都想得到选秀权,小牛队还真是鱼与熊掌都想要啊....这太不公平了。再者说骑士队本周四就要试训史蒂芬森和查莫斯,根本没必要现在做这笔交易,这笔交易太亏,有自毁长城的既视感。

  

  鸟人安德森已经报销了骑士队目前也可以选择裁掉他,再签一名内线轮换,根本不需要送出上赛季的夺冠拼图伊曼-香波特,我猜詹姆斯一定不会同意香波特+选秀权换取33的德隆-威廉姆斯的,毕竟香波特更年轻也能防守更多位置。还是坐等周四的自由球员试训吧......希望大卫-格里芬不会做这个自毁长城的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3/n479856861.shtml report 2163 昨日骑士队已经公开宣布要在本周四公开试训自由球员,其中有史蒂芬森、查莫斯、辛里奇、拜伦-戴维斯等不错的自由球员,今日上午《SLAM》也在ins上发布了这样一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