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新政竟因里皮一句话 他助中国足球走向巅峰!

  最近几年,由于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注入到中国足球市场当中,中国足球也是迎来了一个极大的发展契机。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联赛也是前所未有的迎来了一个发展黄金时机。

  从最近几年中超的转会来看的话,有越来越多的大牌外援开始来到中超,而这些球星的到来也是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中超联赛的观赏度和吸引力。所以中超联赛也是史无前例的迎来了一个繁荣时期。

  但是由于中超联赛的繁荣是用金钱堆积起来的,因此在中超联赛繁荣背后到底能够持续多长时间,也一直是很多球迷以及媒体所在热议的焦点话题。除此之外,这些大牌外援的加盟在让资金不断外流的同时,似乎并没有给中国足球带来实质性的变化,所以也是引起了很多言论的不满。

  为了能够限制中超球队的疯狂投入以及改善中国足球的发展,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中国足协也是正式推出了新政。在新政当中将外援上场名额减少到了3个,并且强制性要求每场比赛必须要至少有一名U23以下的球员首发。

  这个政策的出台立刻引发了极大的热议。虽然说对于大部分中超俱乐部来说,对于新政还是相当拥护的,但是外界有不少声音认为这个政策的出台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并没有好处。

  需要指出的是,日前有媒体指出中超新政的出台和里皮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此前里皮曾和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有一番谈话,在谈话当中里皮直言外援对中国足球没有帮助,而且还提出了中国足球目前的青训人才匮乏的问题。所以说正是里皮的一席话促使了新政的出台,而里皮自从执教国足之后,他就一直希望可以帮助中国足球走向巅峰!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3265.shtml report 1364 最近几年,由于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注入到中国足球市场当中,中国足球也是迎来了一个极大的发展契机。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联赛也是前所未有的迎来了一个发展黄金时机。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