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揭幕战对天津泰达 周海滨之外还有两将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4日讯(记者 徐凯华)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于3月4日在山东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具体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赛季鲁能队战绩在中超联赛中不佳,新赛季申请承办开幕式,也是希望2017年新年新气象,为新的赛季开个好头。

  这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回归的周海滨对阵泰达旧主,目前来看,周海滨很有可能冲击主力位置,这位昔日的后腰追风少年也备受山东球迷的期待。

  新赛季的天津泰达队绝对不容轻视,之前的调整,泰达连续出手,共引进了6名内援、3名外援、3名U21球员加盟。其中,内援方面,王栋、谭望嵩、木热合买提江、滕尚坤、邱添一、雷永驰加盟球队。外援方面,米克尔、古德尔耶、黄锡镐加盟球队。除此之外,李铮、黄闯、杨立瑜三人加盟球队,用满了三个U21内援名额,而这其中,买提江和腾尚坤都属于鲁能出品,此次也算是“回家”。

  山东鲁能曾经在2005赛季举办开幕式,当时鲁能主场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被球迷称之为“圣体”。那个赛季的揭幕战中,当时鲁能凭借李金羽补时进球,2-1绝杀上海国际,取得当季开门红。

  不过,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在3月3日进行,参加亚冠的上海上港将率先亮相,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年的中超联赛还要考虑到全运会比赛,做出一定的避让,因此2017中超联赛将在11月4日结束,全年30轮240场比赛,历时8个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03897.shtml report 613 齐鲁网济南2月4日讯(记者徐凯华)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于3月4日在山东鲁能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具体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赛季鲁能队战绩在中超联赛中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