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致敬神灯!哈维:兰帕德必将永垂青史

  巴萨传奇中场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把兰帕德称作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之一,他相信兰帕德将会永垂青史。

  

  兰帕德和哈维

  “兰帕德绝对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在他的巅峰时期,兰帕德有资格效力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他是一位独一无二的天才,更是一名职业球员的模范榜样。”哈维对记者说道。

  “有些球员在还没有退役时所得到的评价总是褒贬不一,但是兰帕德将会永垂青史,人们永远会记住他所取得的成就。”

  “兰帕德并不单单是一名中场,他同样拥有着本该属于前锋的进球能力,也许以后我们再也无法从一名中场球员的身上看见这样的能力。”

  “接下来的打算只有他自己能决定,但是如果兰帕德决定去做一名教练的话,他肯定有许多经验可以传授给后辈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0741.shtml report 483 巴萨传奇中场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把兰帕德称作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之一,他相信兰帕德将会永垂青史。兰帕德和哈维“兰帕德绝对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