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21分霍华德11+13 老鹰5人上双轻取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13-86大胜魔术。

  全场比赛,米尔萨普得到21分5篮板4助攻,哈达威21分5篮板,霍华德11分13篮板,施罗德17分10助攻,德莱尼贡献12分。魔术队中,戈登得到16分,格林12分5篮板,佩顿得到12分。

  单节比分(老鹰在前):35-24,30-15,26-26,22-21

  比赛开始后,哈达威转身上篮又单手劈扣再飚进三分,佩顿和武切维奇联手做出回应,施罗德中投后又进三分,帮助老鹰13-4开局。之后伊巴卡三分又补篮,霍华德连续暴扣,施罗德反击米尔萨普中投,分差到了13分。德莱尼命中三分后,首节战罢,老鹰35-24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德莱尼后仰跳投,比永博滑翔劈扣,之后双方进攻陷入低潮。福尼耶三罚全中后,霍华德连得6分,随着穆斯卡拉飚进三分贝兹莫尔空接暴扣,老鹰一波13-2的高潮领先到了19分。米尔萨普和哈达威再飚两记三分,帮助老鹰在半场结束时以65-39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戈登中投得分佩顿反击上篮,帮助老鹰追赶比分,但是哈达威中投再进也有三分,米尔萨普打成2+1,老鹰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老鹰113-86取得大胜。

  魔术首发:佩顿,福尼耶,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老鹰首发:施罗德,哈达威,贝兹莫尔,霍华德,哈达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5911.shtml report 176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13-86大胜魔术。全场比赛,米尔萨普得到21分5篮板4助攻,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