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甜瓜乐福二选一骑士选乐福!

  近日骑士可谓处于多事之秋,一月份中他们的战绩不佳,球队状态处于低谷当中,而且对于球队补强也迟迟未能如愿。球队希望得到一个优秀的后卫,但现在仍旧没有合适的人选。

  同时骑士还被卷进一桩交易流言中,那就是关于尼克斯的安东尼的交易。由于安东尼在尼克斯这几年一直没有什么建树,球队始终无法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再加上本赛季安东尼和禅师的一些矛盾,所以近日安东尼表示自己愿意放弃交易否定权,但必须要将自己交易到自己喜欢的球队去。

  所以,尼克斯也开始寻找安东尼的下家,这也是他们重建的第一步。而好消息是,如今安东尼对于交易到骑士表示赞同,安东尼希望自己被交易到骑士队中,一方面是因为骑士实力比较强,有更大的希望去夺冠,另一方面是因为那里也有自己的好友詹姆斯。

  因此尼克斯也一直在和骑士交涉,不过现在谈判陷入了僵局,即禅师希望得到乐福,即用乐福来换甜瓜,但骑士立即否决了。

  乐福是球队的三巨头之一,而且经过两个多赛季的磨合,乐福现在已经摆脱了当初“伪巨头”的称号,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场均得分和篮板都是来到骑士之后的新高。而对于这得来不易的默契,骑士也不愿意去打破他。

  所以用乐福单换甜瓜的交易骑士并不接受,而尼克斯方面对其他球员也并没有太大兴趣。而如果没有第三方的加入,那安东尼加盟骑士则几乎毫无可能,之后事态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大侃美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1283.shtml report 1262 近日骑士可谓处于多事之秋,一月份中他们的战绩不佳,球队状态处于低谷当中,而且对于球队补强也迟迟未能如愿。球队希望得到一个优秀的后卫,但现在仍旧没有合适的人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