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自证价值不该被换 甜瓜打铁上瘾坑苦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1-104击败尼克斯,取得2连胜。

  最近10场球,尼克斯4胜6负,战绩略微有所起色,但是,伤病问题,安东尼的转会传闻,连续作战的疲惫,却仍旧在困扰着他们。

  此役,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骑士,又加上骑士大将欧文缺阵,纽约原本以为迎来了机会。但是,随着比赛真正开打,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快体现出来。

  骑士这边,尽管欧文不能打,但乐福却在赛前火线归来。爱神没有让骑士众将失望,开场后,他就在外线施展投射技能,打了纽约防线一个措手不及。更重要的是,在爱神身边,詹姆斯也逐渐从口水战的怨气中摆脱出来,开始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于是,在詹姆斯和乐福带领下,骑士仅用了半节多时间,就控制了场上局势。因为欧文不在,詹姆斯在得分之余,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组织中。而这个夜晚,对于詹皇的串联,队友们也十分配合。在外线,乐福、弗莱、杰弗森、科沃尔等射手时刻做好投篮准备,随时待命。而在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也积极的做着挡拆,寻觅篮下偷袭的良机。

  相比于骑士进攻的井然有序,尼克斯这边,却频频陷入混乱。如果说首节,纽约众将还能抓住骑士退防缓慢的漏洞,连续通过长传,完成快攻。那么到了次节,在骑士发力之后,纽约攻防两端各自为战的问题,就不可避免暴露出来了。

  进攻中,球权长时间停留在詹宁斯手中。尽管,这个夜晚,詹宁斯也得到23分5篮板10助攻,尽管,在末节,他也曾开启街球模式,连续命中三分球,率队掀起了追分高潮。但大多数时候,詹宁斯过于粘球的打法,却限制了纽约的整体发挥。

  除了詹宁斯,作为纽约的当家球星,安东尼低迷的状态,更是导致他们陷入低迷的主因。此役,甜瓜打铁上瘾,三节比赛,他17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末节,甜瓜上来后也没有实质性的贡献,再打4铁。

  反观骑士这边,近期另一大交易热门乐福,却频频抢下关键篮板球,还在比赛最后时段命中稳定军心的三分球,帮骑士锁定胜利。

  众所周知,这段时间,有关甜瓜、乐福互换的话题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热点。但至少在这个夜晚,乐福和甜瓜的表现,孰优孰劣,还是相当明显的。关于这一点,一直嚷嚷着要补强的詹姆斯,恐怕也看在眼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168.shtml report 214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1-104击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