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尼克斯交易陷入僵局,甜瓜只爱詹皇恐逼疯禅师

  近日消息,根据美媒体的爆料称,纽约尼克斯的安东尼非常希望为骑士打球,并愿意为加盟骑士而放弃他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条款。从几周前开始,关于安东尼交易一事就闹得沸沸扬扬,当时,交易得到安东尼的潜在球队包括了骑士、快船、湖人、凯尔特人以及火箭等多支球队,不过现在看来,安东尼只愿意到骑士打球。

  安东尼想去骑士并不奇怪,因为这里有他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这里有更接近总决赛甚至夺取总冠军的机会。尼克斯方面已经同意了用安东尼交易乐福的提案,只是骑士方面却拒绝送出乐福——球队希望组建四巨头阵容,以对抗西部的勇士队。

  因为安东尼握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队在交易方面并没有主动权。而且更大的危机是,安东尼和禅师菲尔-杰克逊之间的关系似乎非常紧张: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安东尼最终留队,那么他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把杰克逊赶出尼克斯。

  2014年3月,菲尔-杰克逊再次出山。在高薪+人情的诱惑之下,他出任了尼克斯队的总裁,开始了自己大刀阔斧般的重建工程。然而,杰克逊的手段虽多,却并没有改变尼克斯的现状。球队不仅连续3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并且,2014-15赛季还创造了单季17胜65负的历史最烂战绩。2016年休赛期,杰克逊交易得到了罗斯,签约了诺阿、康特尼-李,但尼克斯仍然在低谷徘徊,没有任何复苏的迹象。

  有美国媒体指出,禅师的大权独揽将尼克斯越搞越烂,因此,没有任何大牌球星愿意加盟尼克斯。杰克逊此前还公开批评安东尼的种种不是,对此安东尼表示,这种事情能不能不要公开啊!

  现如今,最尴尬的人莫过于菲尔-杰克逊了。他留也不是,走也不是。留下的话,对他自己而言是很不利的,禅师一世英名最后落得个落荒而逃,实在是太狼狈了。但如果送走的话,尼克斯能够交易的对象只有骑士,而且骑士已经点名了不会送走乐福。当然了,詹姆斯、欧文、汤普森也不会被送走。JR-史密斯可以考虑被送走,但史密斯的合同是4年5700万,尼克斯根本不想要,除此之外,骑士还可能搭上钱宁-弗莱。有意思的是,弗莱和JR-史密斯都是纽约当地人,且都曾在尼克斯打过球。但这样的筹码去换安东尼,尼克斯真是亏大发了。

  所以,现在禅师变成了风箱里的老鼠。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明白。

sports.sohu.com true 何氏佬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3445.shtml report 2098 近日消息,根据美媒体的爆料称,纽约尼克斯的安东尼非常希望为骑士打球,并愿意为加盟骑士而放弃他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条款。从几周前开始,关于安东尼交易一事就闹得沸沸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