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前任队长曾春蕾颜值一点不比现任惠若琪差!

  在球迷们关注本赛季的女排联赛的同时,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火热进行中,榜单上不仅是排球明星在相互竞争,连球迷也积极的在网下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拉票。目前为止,曾春蕾和惠若琪分别领衔中国女排全明星赛南北方之首,对于这两位人气王的选票估计会有许多不同的声音,到底是什么力量在助推这两位选手居于榜首的位置呢?

  曾春蕾、惠若琪曾经都是中国女排队长,只不过一个是正式的,一个是临时的,两人自在中国队中相识便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彼此需要祝福和安慰的时候,她们都会在对方的身旁加油打气。虽说曾春蕾因为某处原因没能和惠若琪一起站上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但是她的心态和各方面的能力都保持在备战的状态,以至于球迷们都很期待她出现在其他的赛事上。出生于1989年的曾春蕾和许多好苗子一样在花季年龄便进入国家队收到系统地培养,也经历过了许多国内外的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虽然担任中国女排队长仅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她的实力并没有因此受挫,在拦网、攻守两端和一传的能力上都不比新秀差。可是体育竞技就是如此的现实,身体不行就意味着是体育生涯到此就已步入下滑的阶段了。但是球迷们并不放弃能使曾春蕾再站上赛场上的机会,在时隔了11年重新开启的全明星赛的票选中,她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到处拉票,为的就是让曾春蕾再次绽放光彩。

  其实惠若琪身上的伤病比曾春蕾还要严重,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做了两次心脏的大手术,并且肩膀还埋了几颗铁钉。但是惠若琪的身体修复能力比曾春蕾的要好,以至于惠若琪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到进入参赛的状态。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首惠若琪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女排精神和对排球的热爱迅速成为了一代排球女神,并且开始应邀各类的综艺节目的广告,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之内。为什么惠若琪选择淡出赛场而选择荧屏呢?这就得根据她自身的身体情况来分析了,在经历了生死难关之后惠若琪的各方面能力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在本赛季的联赛上她也只能作为江苏女排的替补出场,而并非是主力选手了。惠若琪的球迷们和曾春蕾的球迷们一样,都是为了让自家的偶像能够继续在排球赛场上继续前行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因为曾春蕾和惠若琪值得他们如此疯狂,在球迷们的心中她们是不可替代的女排代言人。如果想看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公众号:ligm1127 专门写原创体育新闻微信公众号

  球迷们饱含期待自己看好的选手出场。曾春蕾和惠若琪现在或许已经做好了踏上赛场的准备,等待2月25日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切尔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52700.shtml report 2965 在球迷们关注本赛季的女排联赛的同时,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火热进行中,榜单上不仅是排球明星在相互竞争,连球迷也积极的在网下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拉票。目前为止,曾春蕾和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