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何塞两套阵容战对手 国安0-2匈牙利乙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首发
首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4日下午17:00,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来到西班牙冬训后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乙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球队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连丢两球。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何塞依然排出了与上半时完全不同的11人出场阵容。双方互有攻守,中赫国安更多的则是利用反击机会给对手制造威胁,两队在下半时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0-2不敌普斯卡什学院队。

  【出场阵容】

  上半场:2-克里梅茨、4-李磊、6-张晓彬、8-金泰延、9-朱朝庆、15-唐诗、19-于大宝、23-吕鹏、25-侯森、30-雷腾龙、32-魏鑫

  下半场:3-于洋、5-拉尔夫、7-张池明、11-宋博轩、14-晋鹏翔、16-杜明洋、20-张辛昕、26-张瑀(65’ 35-吴贵超)、21-奥古斯托、28-姜涛、33-张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2561.shtml report 941 首发当地时间2017年2月4日下午17:00,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来到西班牙冬训后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乙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球队上半场进入状态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