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亚冠资格赛海报:开门红

  2月7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与泰国素可泰队进行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这是上海上港2017赛季迎来的首场比赛,也是上海上港冲击2017赛季亚冠联赛必须跨越的一道关卡。今天上港俱乐部推出了此战赛前海报,海报上赫然出现的“开门红”三个字,清楚的表达了上港对于此战的求胜欲望。

  上港方面在推出海报的同时写道:“2月7日,重装上阵的上海上港将第一次正式亮相,主场出战与泰国素可泰的亚冠资格赛,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新春佳节,喜气洋洋!全新的赛季,喜迎“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69156.shtml report 255 2月7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与泰国素可泰队进行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这是上海上港2017赛季迎来的首场比赛,也是上海上港冲击2017赛季亚冠联赛必须跨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