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公牛隆多不配运球 去骑士或勇士都得总冠军

  韦德最近和公牛隆多以及吉米巴特勒展开讨论,因为公牛最近无论是战绩还是球员卷入交易传闻都让球队不稳,吉米巴特勒强烈要求收回隆多的控球权,巴特勒和韦德一致同意公牛以后控球后卫由吉米,得分后卫则由韦德。

  大嘴隆多则不悦称:”我才是控球后卫啊。”巴特勒坚持自己打组织后卫,最终公牛主教练出面站在韦德和巴特勒这边,而隆多则沦为替补打控球后卫。

  韦德称詹姆斯和库里本赛季都有机会夺取总冠军,作为自己联盟中的最亲密的弟兄闪电侠称当然希望能继续和詹皇联手,但自己以后绝不会再接受降薪,无论是勇士还是骑士,自己都他们都是开放的,骑士或勇士谁能先引进闪电侠都得总冠军。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76748.shtml report 908 韦德最近和公牛隆多以及吉米巴特勒展开讨论,因为公牛最近无论是战绩还是球员卷入交易传闻都让球队不稳,吉米巴特勒强烈要求收回隆多的控球权,巴特勒和韦德一致同意公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