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可泰为亚冠附加赛悬赏20万元赢球奖

  上港将在2月7号的亚冠附加赛主场对阵泰国劲旅素可泰,胜者将进入亚冠F组,而据《体坛周报》报道,素可泰为这场比赛悬赏100万泰铢(约2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

  素可泰主席颂萨这样说道:“上海上港的阵容非常强大,拥有不少世界球星,而我们只是一支普通的泰国球队。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在比赛中尽可能展示球队的决心和实力。”

  “我们要全力以赴,我已经拿出100万泰铢作为赢球奖,希望球员们可以创造历史,为泰国足球带来荣耀。”

  据悉,素可泰在2017赛季的预算为7000万泰铢(约1372万元人民币),而上海上港的年度预算是素可泰的68倍,即便素可泰四大外援的转会费(片野宽理、迪乌夫、奥德罗维奇和巴乔)加起来,也不及奥斯卡的零头。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79992950.shtml report 509 上港将在2月7号的亚冠附加赛主场对阵泰国劲旅素可泰,胜者将进入亚冠F组,而据《体坛周报》报道,素可泰为这场比赛悬赏100万泰铢(约2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