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间谍疑似暗讽巴特勒忘恩负义!

一步并两步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此前巴特勒曾在媒体面前表示球队更衣室有内鬼,并指出这个人就是兰迪-布朗,近日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大呼冤枉。

  “我想我的名声遭到了诽谤,我在最近几天始终难以入眠,我很想努力挺过去,但这很难,”布朗说道“我在NBA待了很多年,我打球的时候是一名好的队友,我也非常明白更衣室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地方,我从来不会去试图冒犯那里的神圣。”“我和尼尔认识了28年了,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会为他自降身价,而且你也不会听到尼尔跑过来对我说‘嗨,兰迪,我需要你成为更衣室的间谍!’这是不可能的。”布朗说道。

  “我和球队的球员关系都很好,但是这不意味着会有人向我询问球员和我说了些什么,在巴特勒还是个菜鸟的时候,我就曾不断地鼓励他,我觉得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处理的很好,我曾私下找吉米和德维恩谈过,我对这件事感到很困惑,因为我总是在尽力让球队变得更好,但是我很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21593.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2月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此前巴特勒曾在媒体面前表示球队更衣室有内鬼,并指出这个人就是兰迪-布朗,近日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大呼冤枉。“我想我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