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资格赛首发阵容大猜想~

  明晚2017上港新赛季就正式开启了,首场战役便是2017亚冠资格赛。冬季球队的帅位易主,球队中外援的更迭以及国内年轻球员的突起。再加上一系列的封闭训练、封闭热身赛(除了多哈三场是公开的),不由得给2017赛季的上港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今天上午,上海上港和泰国素可泰的亚冠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新闻厅召开,主教练博阿斯和球员王燊超出席了发布会。

  博阿斯在发布会上说道:我十分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带队参加亚冠赛事,希望从明天的比赛开始我可以带领球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球队的备战工作很好,大家也都详细观看和研究了对手素可泰的比赛录像,包括他们泰国超级杯和蒙通联的比赛,以及亚冠和缅甸冠军的资格赛。”博阿斯还不忘提醒球员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这是一场稍显特殊的比赛,一场定胜负。虽然,明天我们主场作战相对来说是优势,但是单场淘汰,压力也会多一些,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全神贯注全场比赛。我们看了他们的两场比赛录像,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希望明天通过出色发挥成功晋级到小组赛阶段。”

  当有记者提到上港队总给人攻强守弱的感觉时,博阿斯倒也毫不避讳:“我对球队的构建其实很简单,而且在集团的支持下,俱乐部高层的努力下,球队的名单已经很早就准备好了,包括后防线。但是规则的一些改变,让我们不得不去做一些调整,而且后防线也需要重新搭配。其实随着亚外艾哈迈多夫的到来,我们的防守稳定性也有提高,这个赛季,我们对石柯和贺惯这两位小将也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够有好的发挥。当然防守还是要靠整体,大家各司其职,去提高球队的整体防守水平。相信随着不断地训练和磨合,不断地比赛,我们会在保留强大攻击力的情况下,在防守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王燊超表示:“明天比赛是去年一年大家共同努力拼搏下来的成果,不管对手泰国,还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我们都是要去战胜的对手。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主教练已经灌输给我们他对于足球技战术的所有理念,以及对于胜利的渴望。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明天新赛季第一次正式亮相,就是要去取得开门红。”

新上港的神秘面纱明天就将揭开,小编大胆的预测一下明天球队可能出现的首发11人的阵容是:

埃尔克森、浩克、奥斯卡、武磊、艾哈迈多夫、蔡惠康、王燊超、石柯、贺惯、付欢、颜骏凌

7人替补名单:于海、张华晨、贾天子、汪佳捷、张卫、李浩文、孙乐、

也欢迎广大球迷来留言,排出自己心中的首发11人。第一位留言排出首发11人名单和博阿斯11人完全吻合的话,将有本公众号将有精美小礼品送上。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势不可挡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24099.shtml report 2506 明晚2017上港新赛季就正式开启了,首场战役便是2017亚冠资格赛。冬季球队的帅位易主,球队中外援的更迭以及国内年轻球员的突起。再加上一系列的封闭训练、封闭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