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塞雷斯可能登陆英超,正接受南安普顿体检

  与米兰擦肩而过后,卡塞雷斯有可能会去英超踢球,南安普顿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卡塞雷斯之前效力于尤文图斯

  29岁的卡塞雷斯2016年夏天与尤文的合同到期,但由于体检不过关,他加盟特拉布宗和佛罗伦萨先后告吹。

  上周乌拉圭人通过了米兰的体检,他向红黑军团要求半年150万欧元薪水,但米兰只愿意出一半的价格,交易再次落空。

  卡塞雷斯在英超也不乏追求者,桑德兰引进他失败后,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如今南安普顿对卡塞雷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者正在接受圣徒安排的体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6/n480050136.shtml report 378 与米兰擦肩而过后,卡塞雷斯有可能会去英超踢球,南安普顿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卡塞雷斯之前效力于尤文图斯29岁的卡塞雷斯2016年夏天与尤文的合同到期,但由于体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