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心要为浓眉哥找帮手!鹈鹕引援瞄准三悍将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常规赛进入2月份,不少球队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了,有的球队开始摆烂,有的球队要为季后赛搏一把,而鹈鹕就是要为季后赛冲刺了。以鹈鹕目前的阵容,纵使浓眉哥能力劲爆,金特里的执教水准不俗,恐怕也很难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而且目前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竞争激烈,想要脱颖而出,鹈鹕就必须对现有的阵容进行升级。

  

  当交易市场还是静悄悄的时候,鹈鹕已经开始行动。鹈鹕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浓眉哥在内线没有得力的帮手,以及戈登离队后,后场进攻火力锐减。针对球队目前的状况,鹈鹕管理层迅速开始了交易计划。在向篮网询价布鲁克-洛佩斯的同时,鹈鹕还狂追76人的贾希尔-奥卡福,为的就是给浓眉哥找一个进攻型的内线搭档。洛佩斯和奥卡福的防守能力都饱受质疑,但他们在低位的进攻能力却相当出色,无疑能够最大程度减轻浓眉哥的得分压力。篮网正处于摆烂,手里却没有选秀权,洛佩斯的情况相当尴尬。至于奥卡福,他早已不在76人的计划之内。当然,如果鹈鹕想要得到他们两人之中的其中一个,恐怕要送出一个首轮签了。

  

  而在后场补强方面,鹈鹕瞄准了活塞的雷吉-杰克逊。鹈鹕正在考虑送走霍勒迪,虽然他的能力突出,但却伤病太多,而且冲击力不够。在西部顶级控卫横行的时代,鹈鹕的1号位明显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霍勒迪的合同今夏到期,这也是鹈鹕急于送走他的其中一个原因。鹈鹕的选择有很多,但他们首选雷吉。雷吉是符合当今潮流的双能卫,攻守兼备,而且还具备不错的传球能力,如果能够得到雷吉,那么鹈鹕的1号位实力就有增无减。

  

  鹈鹕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浓眉哥一个能扛大旗的,去年夏天,他们签下的都是清一色的工兵型球员,是不错的拼图,但在关键时刻很难发挥作用。如果能拿下洛佩斯或者奥卡福,以及引进雷吉的话,那么鹈鹕就打造出迷你三巨头的阵容,再辅以队内一般实用型蓝领,他们就完全具备晋级季后赛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68111.shtml report 1112 常规赛进入2月份,不少球队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了,有的球队开始摆烂,有的球队要为季后赛搏一把,而鹈鹕就是要为季后赛冲刺了。以鹈鹕目前的阵容,纵使浓眉哥能力劲爆,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