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遍新西兰 新西兰航空一价到底带你玩转南北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6日,上海——每年春节都是出游高峰,节后则正是避开人流,自在放松旅行的好时机。3月至6月是新西兰最迷人的季节,由夏入秋,宜人的气候和极致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新西兰航空适时推出节后特惠,即日起至2月28日,凡在新西兰航空官网购买上海往返奥克兰经济舱机票(出发时间为2017年3月1日—6月24日),可享受5折特惠票价,并额外获得新西兰境内免费航段,此外还有1元升级空中沙发、双人出行优惠、超值跟团游等,让你轻松玩转南北岛。

5折机票飞往新西兰,错峰享受金秋美景
5折机票飞往新西兰,错峰享受金秋美景

  一价到底放肆飞,轻松玩转新西兰

  即日起至2月28日,通过新西兰航空官网airnewzealand.cn购票,仅需2,770元起即购买上海往返奥克兰经济舱机票(出发时间为2017年3月1日—6月24日),优惠力度高达5折;此外还可获赠新西兰国内航段,免费飞往热门目的地皇后镇、基督城、惠灵顿、尼尔森或布兰尼姆(马尔堡),开启全面的深度体验之旅:在首都来一场文化和时尚的洗礼,感受当地深厚的人文气息;前往尼尔森及马尔堡的著名酒庄,在长相思之都品味浓醇的葡萄酒;或到南岛挑战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

 

  此外,对于喜爱高尔夫的人来讲,新西兰拥有世界顶级的球场,你亦可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品鉴一下新西兰的顶级球场,更可以在2017年3月9日-12日享受一年一度的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ISPS Handa New Zealand Golf Open)。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设在皇后镇两处顶级高尔夫球场——希尔高尔夫俱乐部(The Hills Golf Club)和米尔布鲁克高尔夫度假村(Millbrook Golf Resort)。比赛采用独特赛制:职业业余配对赛。本次比赛将有140名业余爱好者与140名专业球手同场竞技,专业球手将争夺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职业业余配对赛采取以所胜洞数决定胜负的赛制决出冠军。

行程参考
行程参考

  1元升级“空中沙发”,双人同行更多优惠选择

  新西兰航空首创的经济舱空中沙发(Economy Skycouch™)是广受旅客欢迎的明星产品。同一排相邻的三个座椅能轻松转换成拥有平坦表面的沙发,让乘客在长途飞行中能拥有宽敞的空间,在机上营造家一般舒适的体验。活动期间,三人同行仅需1元就可单程升级为空中沙发,让带孩子出游的旅客可以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新西兰航空明星产品经济舱空中沙发
新西兰航空明星产品经济舱空中沙发
空中沙发营造二人世界的专属空间
空中沙发营造二人世界的专属空间

  双人出行的旅客有更多优惠可供选择,既可以5折购买经济舱并享受半价升级至空中沙发,更有难得一遇的豪华公务舱双人特惠,仅需17,000元/人就能在云端享受2米大床,还可相对而坐、享受新西兰国宝级大厨精选新西兰优质新鲜食材精心打造的无国界料理,更有甄选新西兰优质获奖佳酿、各类小食和精美甜点陪伴旅途。

可平躺的2米睡床
可平躺的2米睡床

豪华公务舱双人特惠
豪华公务舱双人特惠

新西兰新鲜食材打造精美餐食
新西兰新鲜食材打造精美餐食

  此外,新西兰航空还携手各大旅行社,推出9,999元轻松跟团游,精心设计的行程,便捷的交通,涵盖南北岛的特色景点,带你走近绝美的风景,完成一次非凡之旅。详情请咨询各大旅行社。

  注:以上优惠票价未含税,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网站预订请细阅新西兰航空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71144.shtml report 4372 2017年2月6日,上海——每年春节都是出游高峰,节后则正是避开人流,自在放松旅行的好时机。3月至6月是新西兰最迷人的季节,由夏入秋,宜人的气候和极致的风景令人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