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鹊”成员飞中超,贝尼特斯确认蒂奥特接近鲁能

  作者:David de la Peña

  英冠领头羊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确认,来自科特迪瓦的蒂奥特已非常接近加盟山东鲁能。毫无疑问,这将是对马加特率领的球队一记非常强有力的补给。

  上个赛季鲁能便在引援方面有巨大的资金投入——佩莱就是个很明显的例子。但最终的成效却与人们的期待相差甚远。由于鲁能一度接近降级区,因此俱乐部在2016年6月宣布梅内塞斯下课,由马加特接替他的位置。虽然这支球队逃脱了降级的厄运,但却并未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目前,尤西雷已确认离队,他留下的空缺将由蒂奥特填补。对于鲁能来说,找到平衡十分重要,因为吉尔也很可能会离开。所以蒂奥特——这名现仍是纽卡斯尔的球员的加盟将可以解决队中难题。

  蒂奥特于2010/2011赛季加盟纽卡斯尔,在最初的几年中,他是“喜鹊”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不过,这支曾经的英格兰传奇球队却遭遇了降级,而在最近三年中,蒂奥特也几乎没有上场比赛。

  因此,贝尼特斯认为蒂奥特的离开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名球员曾经差点被租借到西甲希洪竞技——这意味着他在队中的位置可有可无。

  鲁能主帅马加特将拥有一名具备奉献精神、跑动能力极强的球员。此外,三十岁的蒂奥特还对比赛有良好的理解力,或许在这名科特迪瓦人的帮助下,鲁能在2017赛季能够解决去年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74770.shtml report 1112 作者:DaviddelaPeña英冠领头羊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确认,来自科特迪瓦的蒂奥特已非常接近加盟山东鲁能。毫无疑问,这将是对马加特率领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