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近东之子执掌国米,事必躬亲!富二代的命,却没富贵病

齐帅 国米 阅读(0) 评论()

  富可敌国的财富,要么坐享其成,坐吃山不空!要么接过重担,充当继承者的角色。其实很多关于富二代的报道,是有失偏颇的。更多的二少甚至三少们,表明风光是为了镜头的需要,而在私底下,很努力很低调,他们愿意为家族的财富增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苏宁老板张近东之子,目前就以国米独立董事的身份,开始运作这家百年老店。很多球迷羡慕:这是真人版的“足球经理”,可以拿一支豪门球队锻炼能力。的确,张近东委派儿子管理俱乐部,是有意培养其商业运作,和外国人交往的能力。可以说,国际米兰更像一个“大玩具”,送给张康阳“练手”!

  

  

  

  而这个小伙子也的确很争气。1991年出生的张康阳,今年不过27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算起来和川普是跨代的校友。去年夏天,江苏收购国米股份,张康阳便开始成为蓝黑俱乐部的实际掌控者。从遴选外援、更换教练到计划休憩梅阿查球场,张康阳均亲力亲为。

  

  

  

  前不久,国米俱乐部举行圣诞联欢和庆贺中国年的活动,张康阳均和球员共同度过,要知道,他比队内的很多球员年龄都小,却能融入其中,举止优雅得当。而每逢国米主场比赛,张康阳也必会到场观战,和“前辈”交流,学习意甲运作的经验。——有球迷慨叹:怕就怕这样,比你出身好,还比你更努力,想不成功都难!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9857.shtml report 2054 富可敌国的财富,要么坐享其成,坐吃山不空!要么接过重担,充当继承者的角色。其实很多关于富二代的报道,是有失偏颇的。更多的二少甚至三少们,表明风光是为了镜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