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曾求购拜仁小将,赫内斯拒绝抛售潜力股

  拜仁2015年从菲尔特俱乐部用50万欧元挖来了小将蒂莫西-蒂尔曼(Timothy Tillman),而这名现年只有18岁的小将同样引起过巴萨的注意。蒂尔曼的经纪人称巴萨曾经向这位小将发出过邀请,但是在赫内斯的阻止下并没能达成。

  

  蒂尔曼的球技引起了巴萨的关注

  蒂尔曼的经纪人证实了巴萨的求购:“巴塞罗那确实给蒂尔曼报过价,他们关注他已经好几个月了,并且想在新赛季引进他。巴萨的目标是让他马上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并且让他在二队好好锻炼。在两到三年之内可以获得一线队的位置。”

  然而据《体育图片》称,拜仁主席赫内斯阻止了这一交易,蒂尔曼的经纪人Rößner表示:“赫内斯否决了这一报价。他对蒂尔曼期待很高,并相信他会进入一线队。”

  蒂尔曼在本赛季14场A级青年德甲比赛中出场14次,取得三个进球和两个助攻,去年夏天他也随队前往了美国。对于蒂尔曼的期待,经纪人说道:“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让蒂尔曼尽快获得职业合同,并且长期在一线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7755.shtml report 576 拜仁2015年从菲尔特俱乐部用50万欧元挖来了小将蒂莫西-蒂尔曼(TimothyTillman),而这名现年只有18岁的小将同样引起过巴萨的注意。蒂尔曼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