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考辛斯16技犯遭禁赛 小牛签约费雷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考辛斯16技犯禁赛一场

  NBA官方宣布,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本赛季累计达到16次技犯,将被联盟停薪禁赛一场。昨天国王与公牛的比赛中,考辛斯在末节吃到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球场。昨天的比赛此前,他已经累计得到14次技犯,加上昨天的两次技犯,考辛斯本赛季已经累计吃到16次技犯。根据联盟的现行的规则,任何球员或教练,在累计得到16次技术犯规之后,都会自动被停薪禁赛也一场。在此基础上,每多一次技犯,考辛斯要被罚款2500美元;每多累计两次技犯,还要多追加一场禁赛。据悉,考辛斯将在明天国王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被禁赛。此外,他还因在国王和勇士赛后的不当言论,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27.9分10.7篮板4.7助攻。

  小牛两年合同签约费雷尔

  小牛官方宣布,球队用一份两年合同签下后卫约基-费雷尔。今年1月28日,小牛用一份10天短合同,从发展联盟签下了费雷尔。在这份短合同期间,德隆和JJ-巴里亚都因伤缺阵,费雷尔抓住机会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7.2分5助攻1.8抢断,帮助小牛队赢下其中的4场。尤其是在和骑士的比赛中,费雷尔的得分超过了骑士核心后卫欧文。他的10天短合同今天到期,小牛立刻用一份两年合同将他签下。

  雄鹿米德尔顿将在明天复出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主帅杰森-基德今天在采访时透露,球队小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去年9月份,米德尔顿在训练中腿筋撕裂,在接受手术治疗之后,他一直处在养伤状态,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过比赛。据悉,米德尔顿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得到15-20分钟的上场时间。作为球队的主力小前锋,米德尔顿在上赛季为雄鹿出战79场比赛,场均得到18.2分3.8篮板4.2助攻,他的复出将让锋线实力雄厚的雄鹿更加恐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53166.shtml report 892 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考辛斯16技犯禁赛一场NBA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