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英超冬窗转会球员的新东家首秀:有人欢喜有人忧

  

  首次为胡尔城出场的恩迪亚耶是球队击败利物浦的进球英雄

  上个周末,刚在冬窗完成转会的部分英超球员为新东家上演了首秀,其中有人迅速成为新东家的进球英雄,但也有人仍备受争议。

  谁能让球迷觉得眼前一亮,能给新东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以下是过去这个周末为新东家出场打拼的新援们…

  A-恩迪亚耶的处子进球帮助球队爆冷击败利物浦

  A-恩迪亚耶(胡尔城)

  对于恩迪亚耶来说,这是个梦幻般的处子秀:冬窗最后一天才从比利亚雷亚尔租借加盟而来的塞内加尔人,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前门前捡漏破门。这位前桑德兰中场的表现碾压对位的埃姆雷-詹和亨德森,看起来将会是赫德尔斯通最合适的搭档。

  格罗西茨基(胡尔城)

  由于面对强敌利物浦,胡尔城不得不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这就让这位波兰国脚甚少获得拿球的机会。一旦得到皮球,他的处理可谓是干脆利落,其中为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传出一脚直塞球,差点扩大比分。而他在禁区外围展现出狡猾的处理球能力,弥补了斯诺德格拉斯离队造成的损失。

  斯诺德格拉斯(西汉姆)

  斯诺德格拉斯在上周中0-4惨败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了新东家首秀后,终于迎来了值得回味的第一次首发。虽然送出了大量的传中,但与圣徒的比赛中,这位苏格兰国脚最有意义的发挥还是他展现出比场上其他球员更为积极的跑动。

  加比亚迪尼(南安普顿)

  意大利射手以一记精彩的破门为南安普顿首开纪录,但随后西汉姆连进3球逆转,让这位主队的新希望黯淡无光。虽然加比亚迪尼曾在比赛中一度浪费掉一次很好的扳平比分机会,但相信现场目睹的圣徒球迷还是会为他的表现而受到鼓舞。

  

  加比亚迪尼为南安普顿首开纪录

  萨拉特(沃特福德)

  在马扎里崭新的4-3-3阵型中,负责从左路内切的萨拉特表现得虎虎生威。在技术层面上,控球出色的29岁阿根廷球星给以力量型为主的沃特福德中场注入了更多细腻元素。与伯恩利的此役,萨拉特在上半场曾有一脚射门稍微偏离大门,离破门仅咫尺之遥。

  尼昂(沃特福德)

  尼昂迎来了一场完美的主场首秀:先是右路传中助攻迪尼破门,后来在半场结束前用一记狮子甩头锁定胜局。22岁的米兰借将毫不惧怕去单挑伯恩利的后卫,而且在上半场还用过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差点攻破希顿的大门。上半场的锁定胜局令尼昂在下半场变得懒散起来,最终被瑟克塞斯替换下场。

  奥维耶多(桑德兰)

  若以上周六的表现来论断的话,桑德兰的新援奥维耶多绝对是替代范安霍尔特的最佳人选。面对英超过人王扎哈,哥斯达黎加人还是顽强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以奥维耶多这样优异的发挥,看来黑猫很可能再次成功上演保级大逃亡的好戏。

  吉布森(桑德兰)

  罗德维尔的因伤下场,使得吉布森在第52分钟迎来了自上赛季收官战后的首次联赛出场。虽然他的体能状况备受怀疑,但从其出场后的表现明显看出,他迅速地进入状态,打破了赛前对他的质疑。但接下来还有更严峻的保级大战,等待检验吉布森是否仍具备在英超征战的能力。

  

  奥维耶多和吉布森都先后完成在黑猫的处子演出

  莱斯科特(桑德兰)

  奥谢在第57分钟的伤退,让饱受争议和嘲笑的莱斯科特获得首秀机会。他的表现不错,特别是第65分钟将乔伊-沃德漂亮的传中成功解围,确保了桑德兰获得本赛季客场的首个“清白之身”,同时也是连续第二场不失球的比赛。倘若奥谢接下来只能作壁上观,莱斯科特有机会能用自己的表现打脸那些质疑者。

  利弗莫尔(西布朗)

  与斯托克城一役,这位前胡尔城中场取代了灯笼裤中场核心雅各布,完成了一场完美的首秀。除了陶工后卫皮特斯作出更多的拦断外,无论在断球或是抢回球权上,都没人比得上利弗莫尔。

  西布朗新援利弗莫尔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贝拉希诺(斯托克城)

  经过喧嚣的一周后,贝拉希诺虽然未能以先发前锋的身份回到山楂球场,但他依然在比赛还剩半小时的时候替补出场。但23岁的西布朗叛将表现糟糕,仅4次触球,而且没有一次出现在灯笼裤的禁区内。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90474.shtml report 3302 首次为胡尔城出场的恩迪亚耶是球队击败利物浦的进球英雄上个周末,刚在冬窗完成转会的部分英超球员为新东家上演了首秀,其中有人迅速成为新东家的进球英雄,但也有人仍备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