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达米安:选个老乡来曼联?我肯定要皮尔洛

  意大利球星达米安日前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如果前辈皮尔洛能够在巅峰时期加盟红魔,那么一定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皮尔洛身披米兰战袍

  皮尔洛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意甲效力,他先后身披过布雷西亚、国米、雷吉纳、AC米兰和尤文图斯队的战袍,目前代表纽约城在MLS征战。

  在记者问到达米安最想选择哪一位意大利传奇球星加盟曼联时,他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皮尔洛这个答案。达米安说:“在意大利足坛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所以只选一人的话难度非常之大。如果必须要选的话,我会选择皮尔洛。我对他非常了解,我在国家队与他有过合作,我知道他的能力是多么深不可测。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曼联肯定会大显身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94686.shtml report 443 意大利球星达米安日前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如果前辈皮尔洛能够在巅峰时期加盟红魔,那么一定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皮尔洛身披米兰战袍皮尔洛职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