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杯:桑德豪森VS沙尔克04视频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2017年2月09日01:30,2016/17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将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德乙桑德豪森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沙尔克04队在冬歇期之后虽然表现得不太稳定但在上轮联赛客场逼平拜仁后士气大振,此役客场挑战目前攻防状态非常出色的桑德豪森队,想要在客场轻松取胜晋级恐怕难度不小。

  比赛性质:德国杯

  直播对阵:桑德豪森VS沙尔克04

  直播时间:2017-02-09 星期四 01: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s116(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预计首发】

  桑德豪森:科拿勒;柯林曼,基斯特,科尼平,罗斯巴赫;林思梅耶尔,库洛维茨;普莱德尔,武库文迪卡;赫勒,伍藤

  沙尔克04:费尔曼;赫韦德斯,纳尔多,巴德斯图贝尔;科诺普扬卡,盖斯,D.卡利久里;本塔勒布,格雷茨卡;阿夫迪亚伊;亨特拉尔

  【交锋回顾】

  双方此前只交战过1次,主队在2012年10月进行的德国杯客场比赛中0比3完败于对手。桑德豪森队近10场6胜2平2负(其中主场3胜1平2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2胜2平6负(其中客场0胜1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球队近况】

  桑德豪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奥厄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开场后表现平淡的两队在上半场均有不少失误,桑德豪森队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通过不懈努力扩大比分,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球队在上半场传球和站位状态不佳但在下半场提升状态后把握住了自己创造出来的一些机会。本周三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虽然对手拥有明显优势,但桑德豪森队有能力创造奇迹并将在场上勇敢地展现自己的特点,球员们将会努力在九十分钟内取得比赛胜利。从阵容上看,替补中前卫M.延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曾加、半主力进攻中场斯蒂夫勒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沙尔克04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爆冷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在开场九分钟就被对手破门的沙尔克04队在四分钟后扳平比分,此后与对手展开对攻但没能把握住进球良机,最终在顶住对手强势进攻后客场爆冷1比1逼平对手,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表示表现得非常出色的沙尔克04队有机会在上半场反超比分并在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巨大压力。本周三客场挑战桑德豪森队,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表示防守非常稳定并且状态正佳的对手轻松取得冬歇期之后前两轮联赛的胜利并将会在毫无比赛压力的情况下全力制造冷门,但刚刚通过上轮联赛提升信心的沙尔克04队并不惧怕爆冷的发生,此役将会尽全力在九十分钟内拿下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巴巴、主力右后卫科克、主力进攻中场恩博洛、半主力中锋迪桑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前锋查莫廷因伤缺阵,主力中锋亨特拉尔伤愈归队。

  【比赛分析】

  德国杯的比赛是采用一场淘汰制的。这种比赛,比西班牙国王杯那种双回合的比赛要多很多的冷门。桑德豪森是一支德乙的球队,现在他们的成绩是8胜6平和5负暂时排名在第6位。在最近的连着他们战胜了杜塞尔多夫还有奥厄。在对阵实力较强的球队的时候,桑德豪森一场比赛都没有拿到胜利。沙尔克这个赛季联赛表现不好,他们暂时排名在第12位,本赛季只能靠着杯赛争取荣誉了。沙尔克在前面的19轮联赛中只拿到了22个进球,但是在杯赛他们的表现不错。即便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有不少进球。

  本场竞彩开出4.75/3.60/1.56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13/3.35/2.77,明显看好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桑德豪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拿下顽敌并在德乙下半程前两轮联赛中取得2胜进5球失0球,在最近八个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1负并且球队目前阵容齐整,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和稳定攻防全力给强敌制造麻烦。沙尔克04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逼平强敌后提升自信并且主力中锋亨特拉尔的伤愈归队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在最近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1平3负但在上轮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2惊险地拿下德乙劲旅纽伦堡队,此役将会为了晋级德国杯决赛的目标而拼尽全力。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平、胜,推荐比分为1比2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2。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2066.shtml report 2353 北京时间2017年2月09日01:30,2016/17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轮第二个比赛日将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德乙桑德豪森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