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头条】山东鲁能官宣王永珀转会权健 效力18载终告别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2月8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中场球员王永珀转会天津权健。王永珀12岁进入鲁能足校,16 岁完成甲A首秀,帮助鲁能获得3次中超冠军和3次足协杯冠军,职业生涯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在鲁能效力18年后,王永珀终将告别。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去年带队冲超成功后,王永珀的名字就进入了卡纳瓦罗的新赛季采购名单,王永珀甚至是卡帅向老板索要的新春礼物。最终经过多次谈判后,王永珀转会一事尘埃落定。今日上午,王永珀已抵达意大利与天津权健会合,卡纳瓦罗甚至为 王小胖亲自拉行李箱,足以看出他对“中国鲁尼”的喜爱程度。

  

  作为鲁能青训出品的佼佼者,现年30岁的王永珀于1999年进入山东鲁能足球学校, 2003年,年仅16岁的王永珀代表鲁能出场,完成甲A首秀。2012年,王永珀以10粒联赛 入球获得当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在鲁能度过的18年时间里,王永珀帮助球队 获得3次中超冠军和3次足协杯冠军。

  鲁能官方也对王永珀送上祝福: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俱乐部一直在为王永珀续约和其个人职业规划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全力挽留,最终出于对王永珀本人意愿的尊重,同意其转会。感谢王永珀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与他一起并肩战斗的日子无比珍贵,无论他身在何方,鲁能永远是他的家,祝福他一切顺利、前程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6411.shtml report 1017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2月8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中场球员王永珀转会天津权健。王永珀12岁进入鲁能足校,16岁完成甲A首秀,帮助鲁能获得3次中超冠军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