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刚芭比离婚三次后遇真爱,现任丈夫盛赞她的肌肉身材

  

  又一位金刚芭比,还记得她吗?!之前那个受过施瓦辛格指导的女汉子,其实已经离婚三次了,也许前任们觉得她将健身纳入自己终身的职业,为健身而痴迷;或因健壮的躯体而厌倦。但这些都只是借口而已,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会去在乎你的身形,并不会因为你为了将自己变得更好而嫌弃你!如果是这样说明他不够爱你,所以爱健身的金刚芭比们应该要找到那个喜欢你健壮身体,喜欢你为了健身而痴迷的状态的那个他!

  

  看她肌肉线条满满的手臂,紧致的肌肉肌肉身型,作为一名女性想要练成这样是及其不容易的。因为女性体内不含有雄性激素,几乎很难促成肌肉的大快增长。但看到这样的她你会明显感到一种力量美,一种女性独有的力量美感!

  

  这麒麟臂想必很多健身男性都很难达到的程度,再看看她的胸大肌,那可是满满的肌肉,可见她平时训练的刻苦程度、训练留下的汗水、肌肉一次又一次难忍的酸痛,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喜欢的过程,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在健身房是她最开心的时候,这个肱二头肌的展示动作很像施瓦辛格最喜欢的经典动作。但她的肱二头肌的确是练得不错,练得很让人喜欢咧!女性不一定要练的很强壮,这是大多数人的眼光和观念,但将健身作为自己的职业和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她,为了追求力量美、肌肉线条美,她会一直坚持女性练力量,坚持走自己的路!

  

  在健美舞台上的她从来都是笑容满面,因为这是她艰辛付出后展示的舞台,是她努力付出,将自己锻造得更好的一次展示!也许很多人欣赏不了这种肌肉满满,几乎和肌肉猛男有的一拼的肌肉在一名女性身上集中体现!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一定会有那个欣赏她漂亮肌肉身形的那个他出现的!

  

  作为一名女性运动员,她将自己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雕琢得完美无瑕!看这漂亮的倒三角,肌肉紧致而有型的麒麟臂,真空腹,分离度和围度清晰的大腿。都是她默默地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的结果!她的美,总会有那么一个命中注定的他喜欢到极致!

  

  也许你会觉得这种身材没多少人会喜欢,毕竟几乎低体脂,满身肌肉的金刚芭比,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和欣赏得了的。但就是这位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健身,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金刚芭比,在离婚三次后遇真爱,现任丈夫盛赞她的肌肉身材。

  

  有没有觉得夫妻俩特别般配呢!毕竟真爱总是会来的更晚一些,也许你的坚持没有人懂你,可能只是你还需要再坚持一会儿,你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就会找到正确的道路,来迎接你漂亮的人生!对于健身,你需要的是做出选择,并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即使这不是你的职业,但你至少会知道你比周围不健身的人更加健康,心态更加好,人更加年轻有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0353.shtml report 2145 又一位金刚芭比,还记得她吗?!之前那个受过施瓦辛格指导的女汉子,其实已经离婚三次了,也许前任们觉得她将健身纳入自己终身的职业,为健身而痴迷;或因健壮的躯体而厌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