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彩2串1】活塞主场继续胜?雄鹿碰热火

%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兵说美职篮微信群,欢迎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

  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

  微博 微信账号:兵说美职篮

  周四NBA一共安排了12场较量,篮网是唯一1个背靠背的球队,步行者、热火的连胜能否继续是关键,记得红单后打赏!我看见一个推单的号每天28元以上的打赏就几百个,羡慕,嫉妒,恨啊。阿兵灰继续努力!!!

  

  湖人VS活塞(-7.5)

  竞彩盘口:活塞主场让7.5分;大小球216.5分;

  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活塞3胜7负,大球3次小球7次。

  综合分析:湖人近期虽然还是输多赢少,但球队最近的赢盘能力不差,深盘之下往往都是惜败而归,有几场输球是功亏一篑。糟糕的防守还是湖人的问题。活塞的问题是稳定性,球队既能20分惨败步行者,也能20分赢下76人,不过活塞最近7个主场6胜1负,面对弱旅胜率比较高,得分过百的次数也不少,本场来看让步示好活塞,湖人近期连续六场赢盘下盘是有期待。湖人昨天客场终于赢球了,但这比较意外。近20个客场湖人不过赢了2场,难以让人有更多信任。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活塞让7.5分打出。

  

  热火VS雄鹿(-2.5)

  竞彩盘口:雄鹿主场让2.5分;大小球212.5分;

  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雄鹿7胜3负,大球4次小球6次。

  综合分析:两队目前冰火两重天,热火昨天击败狼队后豪取11连胜,球队得以爆发,最大功劳是进攻端的开窍,近11连胜有10场得分破百,而防守端场均丢分依旧是东部第三少的102.15分;雄鹿上一场击败太阳才止住5连败,球队近10场输掉8场,主场近10战4胜6负,排名直接降至东部第10,只领先热火1个胜场,本场米德尔顿预计复出.雄鹿5连败之后终于赢了太阳1次,他们主场近1个比赛也是输掉6场,状态极差,但有7次大分,这个倒是需要好好注意下。但近10次交手雄鹿狂赢热火7次且只要赢球就会赢盘。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活塞让2.5分打出。

  如需其他赛事推荐或者独胆请打赏后找我!!!

  2.8日伤停名单:各队伤停名单可谓星光璀璨。勇士双核格林和汤普森可能同时缺阵,而伦纳德、巴特勒、德拉蒙德和维特斯等球队支柱都可能缺阵。另外,考辛斯因个人行为不当被联盟停赛1场。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5617.shtml report 2590 %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兵说美职篮微信群,欢迎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微博微信账号:兵说美职篮周四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