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地惹的祸,李宗伟准备退出马来西亚羽协

  自从上周在训练期间意外受伤而不得不退出全英赛之后,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与该国羽协的矛盾达到白热化,他今天透露,自己准备退出马来西亚羽协。

  

在李宗伟看来,他的受伤以及退赛完全是人为失误。他是上周六在马来西亚队的新训练场意外滑倒,该场地刚刚使用不到一个星期,此前已经有队员中招。李宗伟被诊断为左脚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需要3到6个星期的治疗与恢复,这让他错过了3月上旬举行的全英赛。对于,李宗伟非常气愤,他透露,如果是在其它情况下发生意外,自己不会生气,但是这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他早就跟马来西亚羽协投诉新球场的塑料地板有问题,但是并没有被采纳。

  

在意外发生之后,马来西亚羽协也只是更换了18片场地当中的三片。李宗伟的教练叶诚万对于爱徒以这种方式无缘全英赛感到十分可惜,因为他从春节期间就开始火力全开地投入备战。超过百年历史的全英赛是含金量仅次于三大赛的传统羽毛球赛事,每年3月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几乎吸引了国际羽坛的全部高手参赛。中国队的谌龙与林丹已经确定参加,李宗伟的受伤让“谌李大战”和“林李大战”泡汤。

  

在受伤之后,李宗伟炮轰马来西亚羽协,最让他生气的是,在滑倒之后还被某官员取笑。34岁的他一度担心自己的运动生涯就此结束,万幸的是伤势并没有想象中严重。李宗伟从去年备战里约奥运会开始就对马来西亚协会的技术总监弗罗斯特感到不满,二人关系非常紧张。这次意外受伤成为李宗伟退出马来西亚协会的导火索,他向当地媒体透露: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也牵扯到了其他运动员。每个人都不说话,但我不能。我对他不满意很久了,但是因为我听从了教练叶诚万的建议,所以始终保持耐心和冷静。现在看来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所以我准备退出马来西亚羽协。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9680.shtml report 1311 自从上周在训练期间意外受伤而不得不退出全英赛之后,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与该国羽协的矛盾达到白热化,他今天透露,自己准备退出马来西亚羽协。在李宗伟看来,他的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