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或刷新本土标王 三方共赢望助升班马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王永珀转会到升班马权健,这位功勋老将的离开,也意味着橙衣军一个时代的终结。那么,王永珀在权健阵中,能否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究竟他的前景如何?这皆是让人颇为关心的。下面,不妨让我们来对他的转会进行分析。

  王永珀在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以来,始终在鲁能阵中。其中2003年,王永珀为鲁能一线队征战,迄今为止已经14个赛季,帮助球队3次夺取中超冠军,见证了鲁能王朝的辉煌。但鲁能的本土球员,在中超赛场数一数二,即便相比恒大和苏宁,亦是不遑多让。正是因为激烈残酷的竞争,也令王永珀的出场时间减少。2016赛季,王永珀只在联赛为鲁能出战13次,贡献了3粒入球,出场次数也创造近年来的新低。王永珀在鲁能阵中的处境日趋尴尬,升班马权健则对他求贤若渴。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王永珀选择换一个环境发展,也在情理之中。

  王永珀的转会费多少,迄今仍然没有披露。迄今为止的内援标王,便是河北华夏幸福队从北京国安引进张呈栋,他的转会费高达1.5亿,如此的天价亦是令人瞠目结舌!王永珀加盟权健,或将继续刷新本土球员的转会费纪录。上赛季征战中甲时,权健便已经是一幅土豪的做派,频频大手笔引援令人侧目。

  如今到了中超赛场,权健进一步加大投资,引援的价格和水准必然是水涨船高。有消息称,王永珀将以2亿的天价转会到权健。若是如此,那么王永珀无疑将成为中超本土新标王!中超本土优秀球员被豪强垄断,2017赛季外援出场名额也从3+1削减为3+0。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的资源更显稀缺,也变得更加重要。

  王永珀依然具备着出色的进攻能力,他在巅峰期曾经作为鲁能中场的进攻核心,还曾在2012赛季以10粒入球成为中超本土射手王,这皆展现出他不俗的实力。对于初来乍到的权健来说,王永珀将带给他们征战中超的宝贵经验。王永珀的能力和经验仍在,他也将扮演权健前场大杀器的角色。一旦王永珀在球队担当前腰的位置,那么可能将顶替掉赵旭日的位置;倘若王晓龙在球队担任边前卫,那么可能将顶替王晓龙的位置。

  王永珀在权健的新征程能否顺利,能否展现出他在鲁能效力期间巅峰期的风采?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对于权健来说,王永珀的加盟绝对会让球队如虎添翼,整体实力更上层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25478.shtml report 966 王永珀转会到升班马权健,这位功勋老将的离开,也意味着橙衣军一个时代的终结。那么,王永珀在权健阵中,能否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究竟他的前景如何?这皆是让人颇为关心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