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申花成近几年首支未过资格赛的中超球队

  球队好不好,一对比就知道了!蔷薇下的视角认为,千万别找理由说对手怎样?能打到同一级别淘汰赛的你能说谁强谁若?看了昨天泰国球队的表现,你敢保证让申花去踢就能拿下来?同样,上港在去年首次参加亚冠就是面对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虽然客场输了,但是主场却赢了,而且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出线。

  昨天上港3:0干脆利落拿下对手进军亚冠正赛,今天申花就能干脆利落0:2输给对手成为近几年来首支亚冠资格赛遭淘汰的中超球队。

  你可以找一万个理由赢球!当然也能找十万个理由输球!在现场冒着零度看球的球迷依旧不离不弃,只是不要再上演在他国举标语侮辱同城兄弟的那一幕了,说出来都成中超最大笑话了!

  其实比赛很简单,上半时申花的两个丢球显得都很业余。球员跑不起来,高球又能冒顶,更别提什么战术防守,盯人防守了,说的太高深了估计也理解不了,反正球迷看到了昔日的国足身影——大概都一个毛病惯的,场上各个是爷儿!

  下半场当你开始苏醒的时候,对手也布好了口袋等你往里钻。当马丁斯一此次挥霍机会时,谁曾想到没有瓜林这个“腰”的结果,至少打不开僵局下还能依靠下远射,但这样的机会还是没有。

  申花输球没关系,能够准确定位找准问题并解决了,一切可以从头再来!特维斯不是神,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敌不过11个人的力量,上海申花要做的工作还很多,慢慢学习吧!就当是亚冠一日游还没进景区发现票丢了。

  以下是比赛结束后各方的反应:

  申花主帅波耶特:在评价本场比赛时,波耶特说道:“我们都很难过、难受,球员们付出了一切,但是很遗憾得到这样的结果。对手的进球来的太突然,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有很多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难以理解的,我也没遇过这样的情况。球员们非常努力,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取得1-2进球才是合理的。”

  布里斯班主帅阿洛伊西:他表示:“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先进球是非常有利的,这么早进球,还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也对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我们也非常惊讶我们这么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布里斯班官推写道:卡洛斯-特维斯是谁?我们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进军亚冠正赛! 申花官方写道:今天的结果愧对了所有顶着严寒到场支持申花的球迷们,诚挚地对你们说一声抱歉!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和你们一样渴望着赢得比赛,但足球往往就是这般残酷,当你不断挥霍着机会,胜利便会离你远去。很无奈,很不舍,但我们不会放弃,申花的精神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失去。痛定思痛,总结得失,我们定将全力以赴准备新赛季的联赛,从头再来!

  曹赟定在微博中写道:“今天让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朋友们失望了,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每个申花人来说都是不好的,我们所有人对亚冠的渴望都是一样的,足球就是那么残酷,现在肯定有很多球迷想发泄或者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这是你们的权利,我可以理解,但我们不会放弃对每场胜利的渴望,我们会从头再来,我相信我们申花队和所有正真爱申花的人都不会放弃我们的目标,我们队很团结,希望所有申花球迷和我们一起,荣辱与共!”

  柏佳骏在微博中写道:“许久没发微博,今天输了。第一次参加亚冠,就这样结束了。作为男人就要扛得起责任,要不是自己的失误就不会让球队刚开场就处于被动,输球和我有很大责任。接受批评,不需要安慰,因为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失误,对不起我们这个团队。大家为了这场准备了很久,希望这是对自己的教训。牢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作者/蔷薇下的视角。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2436.shtml report 2811 球队好不好,一对比就知道了!蔷薇下的视角认为,千万别找理由说对手怎样?能打到同一级别淘汰赛的你能说谁强谁若?看了昨天泰国球队的表现,你敢保证让申花去踢就能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