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战胜桑德豪森,沙尔克挺进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

  2月8日,沙尔克4:1客场大胜桑德豪森,闯入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绍普夫,卡利朱里,纳尔多在上半场各下一城,半场结束前,沙尔克就已经锁定胜局。科诺普良卡在比赛第71分钟将比分为沙尔克打入最后一球。

  战术和人员

  与1:1战平拜仁的比赛相比,沙尔克3-5-2的阵型上仅仅做出了一处调整。纳斯塔西奇首发出场,取代了巴德施图贝尔。

  半场结束前不久连入三球

  现场涌入了15414名观众,德国足协主席格伦德尔也来到现场观战。沙尔克很好的进入到了比赛,控球明显占优,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多次的角球机会和一次绝佳机会之后,沙尔克在半场前也取得了进球。7分钟之内,绍普夫,卡利朱里和纳尔多连入三球,沙尔克3:0领先。桑德豪森方面则几乎没有什么进攻。费尔曼在上半场的45分钟之内无事可做。

  亨特拉尔伤愈复出

  大比分领先,主帅魏因齐尔也在下半场安排了既定的计划。比赛第64分钟,桑德豪森扳回一分,比分被缩小为1:3,然而刚刚替补出场的科诺普良卡在7分钟过后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4:1的比分也是终场比分。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再次出现精彩的场面。比赛第85分钟,亨特拉尔替补出场,三个半月之后,他伤愈复出。

  总结和展望

  从比赛一开始,沙尔克就在场上表明了今天只会有一个胜利者。皇家蓝表现的十分开放,防守很严密,进攻端也取得了成效。对阵目前的德乙第六名的桑德豪森,沙尔克的胜利实至名归。

  沙尔克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谁,将会在晚间,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的比赛之后以及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3530.shtml report 891 2月8日,沙尔克4:1客场大胜桑德豪森,闯入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绍普夫,卡利朱里,纳尔多在上半场各下一城,半场结束前,沙尔克就已经锁定胜局。科诺普良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