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拉纳将续签新约,15万镑周薪超越厄齐尔

  根据足球记者Scott-Morris提供的最新消息,拉拉纳即将与利物浦续签一份新合约,合约到2021年到期,而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

  

  拉拉纳与克洛普

  英格兰球星本赛季已经成为克洛普帐下不可替代的关键球员,俱乐部管理层自然也希望用一份新合约将其长期留在队中。如果这份合约正式签署,他的薪酬将会超过每周拿14万英镑的厄齐尔,同时这也意味着他是英超联赛中薪酬第十一高的球员。

  15万英镑的周薪意味着:

  比库尔图瓦高3万

  比阿兹皮利奎塔高8万

  比马蒂奇高6万

  比坎特高4万

  利物浦近期的表现不够理想,他们在上一场与赫尔城的对决中遭遇失败。联赛前四名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第二与第六位的积分差距仅有5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52107.shtml report 489 根据足球记者Scott-Morris提供的最新消息,拉拉纳即将与利物浦续签一份新合约,合约到2021年到期,而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拉拉纳与克洛普英格兰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