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腾提度体育子公司赛红国际签约江苏队悍将常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赛红国际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与CBA当红球星、知名扣将常林正式签约,赛红国际将负责常林职业生涯规划、个人形象包装和商业推广,以提升其运动明星价值和社会复合价值。赛红国际是国内顶级体育商业内容制造和服务集团TTD腾提度体育的全资子公司,签约常林标志着赛红国际在发力田径、游泳、射击等运动项目后,将篮球市场也纳入到重点关注范围。

 

  常林1988年生人,曾赴美国读书并征战NCAA,有“CBA格里芬”之称,曾在2012年的CBA扣篮大赛预赛中拿到冠军。2米05的常林,能飞善扣,动作优雅舒展,是为数不多可以挑战高难度的国内球员。常林正处职业生涯的巅峰,球场上的娴熟技艺和不时贡献的暴扣,让球迷叹为观止。

  腾提度体育将从已布局的自主赛事IP、赛事版权开发、体育传媒矩阵、运动智能科技,以及体育产业智库资源,这五大领域共同发力支持常林,助飞“CBA格里芬”。

  同时,赛红国际签约常林也是腾提度体育投入体育产业发展深水区的重要一步。众所周知,美国顶级娱乐体育经纪公司,如CAA、MME、IMG,在美国体育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代理娱乐和体育明星的经纪业务,得以撬动美国赛事活动、票务、传媒、广告赞助、衍生品开发、体育培训等诸多细分领域。

 

  赛红国际理念:四大维度提升明星社会复合价值

  赛红国际成立于2016年7月,核心成员来自中视体育、央视IMG、新浪、北京电视台、阿迪达斯、匹克体育等国际知名体育、传媒和互联网公司。自成立以来,赛红国际已成功签约美国百米飞人加特林、中国男子田径竞走运动员陈定等多位国际国内顶级运动员。

  腾提度体育副总裁、赛红国际总经理盛云飞谈到公司的经纪理念时说道:“明星运动员的价值体现有两个特点,一是不仅具备运动明星价值,更具备社会名人价值;二是绝不局限于职业生涯期限内的价值,而是纵贯人生不同阶段的社会复合价值。”

  因此,赛红国际在成立之初已明确对旗下篮球、冰雪、田径等项目的运动明星在其职业生涯、内涵修养、娱乐跨界、外部形象等四大维度进行系统化包装和全媒体推广,以职业生涯维度为核心根基,提升明星运动员的社会复合价值,并帮助明星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末期成功转型,在人生维度上打造其社会精英形象和社会名人价值。

  签约常林吹响赛红前进号角

  由于曾经征战过美国NCAA的缘故,常林的球风里有美国人的硬朗,曾随北京队问鼎CBA总冠军。同时,他也是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明星扣将,中国国奥队主力球员,在去年夏天国奥和新西兰的两场热身赛中,他一共拿到34分11个篮板,是国奥队中最强硬的球员。而且,常林的帅气外形和出众口才亦使得他在球迷中颇受欢迎。

 

  有号召力的中国明星具有很强的稀缺性。在签约常林之后,赛红国际将持续发力,分梯队签约更多顶级明星运动员、潜力新星运动员,签约运动项目将覆盖夏奥、冬奥热点项目和足篮排三大球等群体参与性和关注度较高的焦点项目,帮助更多运动员进行职业管理,全方位打造体育特色鲜明的社会精英形象,提升明星运动员的职业形象、商业价值和社会复合价值。

  腾提度体育广泛布局为赛红国际保驾护航

  腾提度体育共有5大核心业务板块,分别为自主赛事IP、赛事版权开发、顶级明星经纪、体育传媒矩阵、运动智能科技,还成立了成都分公司,并长期投入体育产业行业智库建设,利用独有的价值聚合网为体育产业各方提供超出想象的高净值服务,迅速成为中国顶级体育商业内容制造和服务集团。

 

  对于顶级明星经纪这一集团公司核心业务板块,腾提度体育创始人、总裁苏玲说道:“对内,顶级明星经纪不仅是腾提度体育产业生态链其中的重要一环,还是串联公司其他核心板块的关键要素,对外,顶级明星经纪是可以帮助体育产业快速提升商业价值的直接推动力。”

  盛云飞表示:“体育明星是体育产业最有价值的切入点。赛事是体育产业的核心,但消费者关注赛事总是最终落脚于某一位运动明星或团队,因此体育明星就成为赛事和消费者链接的纽带与桥梁。”

  乐视体育副董事长、腾提度体育顾问马国力也曾表示,体育产业是以人为本的产业,赛事和消费者是最核心的两部分,几乎所有环节都和人有直接关系。

  综上所述,赛红国际在体育明星经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母公司腾提度体育在体育产业内的广泛布局。腾提度可以从多角度、多层次为体育明星提供充足的曝光力度和张扬个性的空间,为其提升运动明星价值和社会复合价值,提供全方位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5826.shtml report 3391 北京赛红国际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与CBA当红球星、知名扣将常林正式签约,赛红国际将负责常林职业生涯规划、个人形象包装和商业推广,以提升其运动明星价值和社会复合价值。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