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宗伟欲退出大马羽协 林李大战草草收尾?

楚天运动频道 阅读(0) 评论()

  因为受伤事件,原定于参加全英赛的李宗伟,不得不放弃参赛,让原本就所剩无几的林李大战泡汤了。

  李宗伟将这起受伤事件归因于马来西亚羽协,因为羽协没有重视自己的意见,及时更换防滑性能不好的地垫。在宗伟滑到后,甚至遭到羽协人员的嘲笑,并质疑是否要退役。

  只是希望这起事件不要影响到李宗伟的职业生涯和竞技状态,因为李宗伟还有一个世界冠军没有拿,我们还有一场林李大战没有看。

  2013年广州世锦赛林李大战精彩(悲情)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运动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0400.shtml report 1388 因为受伤事件,原定于参加全英赛的李宗伟,不得不放弃参赛,让原本就所剩无几的林李大战泡汤了。李宗伟将这起受伤事件归因于马来西亚羽协,因为羽协没有重视自己的意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