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巨星首秀特维斯被羞辱,难扛登巴巴的枪亚冠被淘汰

  昨晚申花亚冠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对于特维斯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难堪的夜晚,作为当今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他效力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还被对手2:0击败,申花也是无缘亚冠正赛,在这场中国足坛、世界足坛都将聚焦的目光放在他身上的比赛里,33岁的特维斯成了场上那个隐形人!

  本场比赛波耶特排出了442阵型,秦升和孙世林搭档后腰,而莫雷诺则是和曹赟定出现在了边路,特维斯和马丁斯搭档中场,结果申花前场那个乱,秦升和孙世林就是两个武夫,防守不给力更谈不上组织了,而本应该在前场中路的莫雷诺在边路几乎是卸掉了一支脚,导致特维斯和马丁斯在前场根本拿不到射门机会。

  所以比赛的场面是特维斯不断撤出禁区来拿球,而在拿球的瞬间,对手立马就2到3个人围攻堵截,野兽都变成了困兽,特维斯丝毫没有反击机会,远离了禁区的特维斯杀伤力基本就掉了一半,原本就高龄的他丝毫没有体力展示出“困兽犹斗”的本能,最终申花0:2失利。

  比赛结束后,毫无疑问引得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对手布里斯班狮吼的官方推特更是极具挑衅和羞辱的说到:特维斯是谁?我们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进军亚冠正赛,而韩日媒体、阿根廷媒体也是关注了特维斯,直言他就是申花的春梦而已,顶着世界第一年薪的特维斯,成为了对手的笑话和媒体眼中的废人。

  布里斯班的官方推特内容

  不得不说,特维斯的申花首秀确实是最悲剧的,纵观天价转会来到中超的巨星,首秀比赛几乎都是拿出了上佳表现,让人佩服他的身价和薪水,最明显的对比就是比申花前一天参加亚冠资格赛的上海上港,标王奥斯卡帮助球队打进一球并最终率队3:0大胜晋级。

  再看上港队上赛季的标王胡尔克,在加盟中超后代表上港首战河南建业的比赛,那真是掀翻了对手的防守,制造了一个进球。而因为受伤被特维斯挤走的登巴巴在加盟申花首秀面对国安的比赛打进1球助攻2球,一人制造3球率队3:1打爆北京国安!

  再往前看,继续围观申花的巨星们首秀,此前德罗巴加盟申花后首秀对阵广州富力,替补登场的德罗巴堪称惊艳,他完成绝妙助攻帮助球队1:1战平了富力。而当时申花的另外一杆洋枪阿内尔卡代表申花出场首秀对阵北京国安,也是代表新东家首秀就进球……等等其他巨星的首秀表现几乎都不比特维斯差。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顶着世界第一薪水的特维斯在申花的首秀让人打上了大大的疑问号:这个赛季的他能否扛起登巴巴的枪?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水货球员?他的职业生涯难道真要在中超毁了?起码在亚冠生死晋级赛后,这些问题都似乎已经有了答案!结果都是不好的一面。

  当然,我们也要说,目前的特维斯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也还是处于跟球队磨合的状态,而且首秀就是亚冠这样的比赛,还是布里斯班这样的申花克星,特维斯也真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我们也是期待特维斯从悲伤中恢复过来,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里证明自己!因为他既然是野兽,就会有他闯荡欧洲足坛而屹立不倒的本色:舔干伤口上的血,露出锋利的牙齿,撕咬猎物继续前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80565.shtml report 2883 昨晚申花亚冠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对于特维斯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难堪的夜晚,作为当今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他效力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还被对手2:0击败,申花也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