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吉-费雷尔: 黑人版林书豪的励志故事

  在约吉-费雷尔准备于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NBA发展联盟比赛前的六个小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他被告知小牛队愿意为他提供10天的短合同。

  接下来故事的发展大家可能就熟悉了。一月底费雷尔率队背靠背连胜马刺、骑士。对阵马刺,他砍下9分2板7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对阵骑士,他拿到19分5篮板3助攻4抢断,仅在最后一节出现了2次失误。二月四日,小牛客场挑战开拓者。面对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利拉德,费雷尔三分球11投9中,全场砍下32分;同时防得利拉德20投只有4中仅得13分。

  韦斯利-马修斯在赛后的更衣室采访上说道:这些胜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约吉,他的到来带动了球队的节奏。他在场上充满了自信,几乎无所畏惧,勇敢地冲进禁区为球队攻城拔寨。约吉的速度在场上真正帮助了他的队友,他很好地承担起球队的进攻。费雷尔运球并快速推进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从组织快攻到突进对方禁区,费雷尔为站在外线和中距离的队友创造更多的投篮。他的防守也为小牛队带来了进一步的升级。

  话说小牛的后卫线也真是命途多舛。本来新赛季小牛在控卫位置上配置了德隆-威廉姆斯、JJ-巴里亚和德文-哈里斯三名实力派老将。谁曾想三人因伤病打打停停,打了五十多场球,出场次数最多的德隆 才打了37场。好不容易有个皮埃尔-杰克逊打得不错,又赛季报销了。祸兮福之所倚,祸兮福之所伏。也正是由于几人的伤病,才让小牛的管理层选择签下费雷尔,也才有了费雷尔的“费疯狂”的励志故事。

  日前费雷尔已经和小牛签下了两年合同,不出意外他将长留达拉斯。老司机距离三万分越来越近的同时也离离开越来越近。也许下赛季我们能看到一支由费雷尔、马修斯和巴恩斯率领的全新的达拉斯小牛。

sports.sohu.com true 小贱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0073.shtml report 1575 在约吉-费雷尔准备于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的NBA发展联盟比赛前的六个小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他被告知小牛队愿意为他提供10天的短合同。接下来故事的发展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