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主力框架基本明晰 何塞安排稀哲改打后腰

  点击标题下「北京体育广播」可快速关注

  2017赛季的脚步已经临近,北京中赫国安队也正在西班牙进行着冬训阶段的备战。尽管国安遗憾的无缘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但是新的赛季,国安依然要面临联赛与足协杯的双线作战。相信赛季打响之时,球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来新赛季的所有挑战。

  主力框架基本形成,稀哲改打后腰

  

  袁野

  新浪体育足球记者

  据新浪体育足球记者袁野介绍到,从国安目前已经进行的两场教学赛中看,国安的主力框架或已基本明晰。新赛季国安或采用4-4-2或者4-2-3-1的阵型。最大的变化,是新帅何塞让张稀哲改打后腰位置。

  国安新赛季中超遭遇魔鬼前六轮

  2月9日,2017赛季中超赛程终于正式发布。在多队进行疯狂投入的2017赛季里,中超每轮都将上演强强对话。而国安将在联赛开局阶段就将遭遇艰苦的魔鬼赛程。

  在冬歇期经历了更换东家、更换主帅的北京中赫国安,将在联赛开局迎来多场硬仗,这不禁让关心国安的球迷们为“菜鸟教练”何塞捏了一把冷汗。恒大、贵州、申花、建业、鲁能、权健,将是国安在联赛前6轮遇到的对手,新御林军将士将面对的压力和挑战可想而知。

  足协杯首战或演京城德比

  刚刚度过六十岁生日的足协杯又将开始新一年的比赛。 抽签结束后,北京中赫国安、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山进入A区。这四支球队全都获得过足协杯冠军。

  另外,上半区的北京中赫国安首场比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同城的北京人和。2015年,国安曾在足协杯遭遇北京北控,结果北京国安0比2不敌同城兄弟,提前出局。赛后,这一比分在京城球迷中引起了较大反响。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精彩的京城德比战,也成为足协杯历史上一场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

  从签表上看,北京国安如果能顺利闯过人和这关,接下来,他们很可能与申花进行京沪大战。一旦顺利通过,国安便会与鲁能和泰达的胜者交手,京鲁、京津之间的战役每次也是颇具故事。

  国安再与意甲传绯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北京国安有意从意甲俱乐部引进外援中锋,现效力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中锋马蒂亚-德斯特罗和亚特兰大的意大利中锋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成为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马蒂亚-德斯特罗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而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有过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出场的记录。

  马蒂亚-德斯特罗,现年25岁,身高1.78米,司职中锋,意大利国籍,曾效力于罗马、AC米兰等俱乐部,现效力于博洛尼亚。马蒂亚-德斯特罗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出场18次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马蒂亚-德斯特罗累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8次打入1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马蒂亚-德斯特罗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000万欧元,2014年评估身价曾达到1700万欧元,与博洛尼亚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

  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意大利国籍,现年27岁,身高1.83米,司职中锋,曾效力于切沃、AC米兰、斯旺西、热那亚、帕尔玛等俱乐部,2016年从斯旺西转会亚特兰大。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曾入选意大利U21、U20、U19、U17队,累计出场44次打入15球。不过,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没有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阿尔贝托-帕洛斯基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出场8次没有进球和助攻,与亚特兰大的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标出的评估身价是5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98638.shtml report 2314 点击标题下「北京体育广播」可快速关注2017赛季的脚步已经临近,北京中赫国安队也正在西班牙进行着冬训阶段的备战。尽管国安遗憾的无缘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但是新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