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别害怕,有我在,中国队还有出线希望!3月全力击败韩国人

齐帅 里皮 阅读(0) 评论()

  自信!恒大球员当时跟随里皮时,最大的感受就是,意大利人给他们灌输了强大的自信,能让这些球员,把身体里隐藏的潜能,都激发出来!——如今,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银狐依然给队员灌输“自信”思维,无论是大方向的战略,还是一场比赛的战术,自信二字,成立“里家军”的信条!

  

  

  

  这份自信,从里皮成为中国男足第一天起,就开始了!上任伊始,里皮接受第一次采访,就明确表示:中国男足依然有从12强赛突围的可能,因为,我来了!——里皮略显霸气,我有信心带他们冲出去!

  

  

  

  第一场比赛面对卡塔尔,收获的仅仅是一场0:0,这让国足出线形势更加严峻!但是里皮提醒大家:40强赛国足小组出线可能比现在还小,我们需要赢,还要其他小组对手各种输或者平,凑齐五个条件才能出线!但最终我们不是成功了吗?现在12强赛还有5场比赛,命运依然在自己手里!

  

  

  

  目标明确,但要着眼当下!里皮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他已经下了最强的动员令:3月面对韩国一战,必须全力争胜!韩国人目前损兵折将,孙兴民、具滋哲、寄诚庸全部不能上场!首战国足面对全主力的韩国,2:3尚有获胜机会,这次,国足赢面更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2808.shtml report 1733 自信!恒大球员当时跟随里皮时,最大的感受就是,意大利人给他们灌输了强大的自信,能让这些球员,把身体里隐藏的潜能,都激发出来!——如今,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银狐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