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队二当家戈登有望复出 火箭战太阳力争四连胜

体育疯 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上10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目前火箭以39胜17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三,虽然距离第二的马刺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但也领先第四名的爵士有多达4个胜场。而太阳的战绩为17胜37负,依然在西部排名垫底。

  

  火箭上一战以107-95轻取黄蜂,迎来三连胜,是役哈登21投8中拿到30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弗利也砍下了17分。目前NBA赛程已经过半,火箭需要在排名上再往前冲一冲,争取给西部第二的马刺甚至是西部第一的勇士持续施压。太阳上一战在主场以115-97战胜公牛,结束三连败,并且拿到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此役过后,太阳对阵东部球队拿到了11场胜利,但对阵西部球队一共只获得了6场胜利。

  在过去11场和太阳的交锋中,火箭赢下了其中的9场,而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均取得了胜利,场均能够得到128分并净胜对手15分。无论从最近的交战纪录还是双方的实力来看,火箭本场取胜应该没什么难度。

  

  另外,因伤缺席了上一场与黄蜂比赛的埃里克-戈登有望复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戈登)接受了一些治疗,我们看看他醒来后的感觉如何吧,看看他在赛前投篮训练时的情况如何。”

  在本赛季戈登缺席的比赛里,火箭的战绩是3胜2负,他们期间2次战胜了黄蜂,并且战胜了76人,但是输给了凯尔特人和森林狼。本赛季至今,戈登一共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17.3分2.7个篮板2.8次助攻,他成为了哈登身边最得力的帮手,当然目前火箭的二当家也非他莫属。如果与太阳的比赛戈登可以复出的话,那必将为球队取胜增加又一大砝码。

  双方预计首发:

  太阳:布莱德索、布克、沃伦、克里斯、伦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72270.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上10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目前火箭以39胜17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三,虽然距离第二的马刺还有3.5个胜场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