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制孔卡登巴巴J马悲剧路,华夏千万级飞翼或离队

代古龙 孔卡 华夏 阅读(0) 评论()

  要说这个冬天在转会市场的效率和质量,毫无疑问华夏幸福应该排在前列,相比上海滩两大巨头的对位换人,华夏幸福的引援可以说是针对自己的短板进行了补位增强实力,针对上赛季的豆腐渣防守,他们云集了多位国脚,可以堪称是国家队实力水准球员的引援。

  而今天传出一个最新的消息,上赛季上港队的主力亚外后卫金周荣即将签约加盟华夏幸福,上赛季他在上港队的表现非常精彩,在他的支持之下,上港也是在亚冠处子赛季杀入了八强,然而随着艾哈迈多夫的加盟,他最终离开上港,不过这样的悍将不缺下家,最新消息就是金周荣要去华夏幸福了。

  华夏幸福本赛季坐拥了张呈栋、杜威、任航、耿晓峰、赵明剑、丁海峰这些已经加盟或还在来的路上的球员,而如今再加上金周荣的加盟,那真是兵强马壮,360°无死角的争冠阵容了,当然,有人来或许就有人要离队了,因为随着金周荣的到来,那么就意味着华夏幸福本赛季的外援已经达到了5人,那么意味着球队上赛季的功勋热尔维尼奥或许要离队了。

  本赛季华夏幸福拥有了拉维奇、埃尔纳内斯、阿洛伊西奥、姆比亚、金周荣、热尔维尼奥六大外援,其中最尴尬的毫无疑问是上赛季从罗马加盟到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目前他还在养伤状态。

  上赛季华夏幸福以1500万欧的转会费,开出800万欧的年薪在跟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的竞争中的抢下了热鸟,以突破擅长的热鸟闪耀了中超赛场,成为华夏幸福最强的攻击武器,多次用速度生吃对手,代表球队出场了18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5个助攻,可以说华夏幸福拥有他和拉维奇就是争冠球队,上半程跟恒大杀得不相上下。

  然而,热尔维尼奥这种速度型前锋,最大的弊端就是伤病,中超第21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他受伤离场,是拉维奇受伤后华夏幸福的赛季转折点后的又一转折,华夏幸福成绩急转而下,虽然7月份的时候热鸟伤愈回归,但是状态不稳,球队成绩也是输得一塌糊涂,到了10月底,热鸟又在一次队内训练里受伤,随后他被确认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如今一旦金周荣加盟华夏幸福的传闻成真,那热鸟在队中的位置就非常尴尬了,不过还有一点可能那就是金周荣的加盟是租借还是转会,前面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后面的那也许就意味着热鸟会成为下一个因伤、因足协新规影响而离队的悲剧球员。

  新赛季足协将启用新的外援上场规则,只能同时上场3名外援,这个冬天上港孔卡、申花登巴巴都因为伤病而被球队放弃、而恒大J马也是处在这么一个尴尬时机,如今热鸟也将成为他们之后的又一人,不得不说人算不如天算,中超的征途真的是不好走。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80953.shtml report 2458 要说这个冬天在转会市场的效率和质量,毫无疑问华夏幸福应该排在前列,相比上海滩两大巨头的对位换人,华夏幸福的引援可以说是针对自己的短板进行了补位增强实力,针对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