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再次挑战主帅底线!科尔一动作表示看不下去

  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客场122-107成功复仇灰熊,库里全场13投6中,三分球6中2,得到18分4篮板5助攻。

  面对本赛季双杀勇士的灰熊,勇士可谓是卯足了劲要一雪前耻,开场就大举进攻,汤神连续命中三分,在首节还剩33秒时,勇士以29-22仅领先灰熊7分,库里又开始玩起了背传,在一次转换进攻当中,库里在遭遇包夹之后背身完成一次不看人的传球,结果皮球偏的离谱,队友麦考虽然极力救球,但球还是出了边线,主帅科尔看到这一幕,也表示相当的无奈,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库里曾在去年总决赛第7场末节关键时刻的一次背传失误,也让勇士陷入不利局面,最终丢失总冠军。今年骑士与勇士的圣诞大战,库里又在比赛最后时刻背传失误葬送了比赛。

  圣诞大战赛后,科尔也公开表示:“我觉得库里可以打得更聪明点,他可以做出更好的进攻选择,我毫不担心他投丢的那些球,我只担心他在场上的选择是否正确。”

  显然,库里对于科尔的言论并没有丝毫改变,照样在比赛中多次上演背传神功,而且无论比赛是出在什么胶着状态,即使上一场被对手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逆转,即使为此失去总冠军。

  众所周知,背传已经成为库里的招牌动作,但是背传风险系数也极高,一场常规赛倒也无所谓,只是以后总决赛可不敢再用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83990.shtml report 1544 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客场122-107成功复仇灰熊,库里全场13投6中,三分球6中2,得到18分4篮板5助攻。面对本赛季双杀勇士的灰熊,勇士可谓是卯足了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