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三大王牌齐缺阵 皮奥利盼回胜利轨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比赛由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23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3胜3平7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积分榜的第5位。恩波利取得了5胜7平11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7位。

  交锋历史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23次,国米17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9次交锋国米保持不败,最近4次交锋国米更是保持全胜。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当时凭借伊卡尔迪的梅开二度,国际米兰2-0击败了对手。

  看点一:三大王牌缺阵谁撑起大梁

  在意大利国家德比里,佩里西奇被红牌罚下,而伊卡尔迪在赛后冲着里佐利踢皮球,两者都受到了处罚,被意甲职业联盟停赛两场。布罗佐维奇则是有伤在身,同样无法出场,在三大王牌同时缺席的情况下,谁撑起国际米兰的进攻大梁值得期待,而埃德尔和帕拉西奥这样的替补攻击手将面临重大考验。

  看点二:国米希望重回胜利轨道

  上一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输球,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打击非常大,联赛7连胜也是戛然而止,更为关键的是,蓝黑军团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已经达到了6分,这是不小的分差。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本场比赛不能丢分,否则的话,7连胜期间积累起来的自信也会不复存在。

  赛前言论

  皮奥利: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都无法出场?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不过我们仍然有其他选择。在联赛里,我们要证明国际米兰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其实,上一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已经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在一些细节问题上,我们需要把握的更好。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8-帕拉西奥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13-维塞利、24-科西奇、4-迪马尔科;33-克鲁尼奇、8-迪欧塞、11-克罗切;10-艾尔-卡多利;99-姆切利泽、20-普恰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75551.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梅阿查球场进行,比赛由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23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13胜3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