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中甲冠军无悬念,深足挖7人还要挖国足新星

  距离新赛季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中甲冠军的悬念似乎已经提前失去,这个冬天,埃里克森入主深圳佳兆业,随后,深足在转会市场上豪掷5个亿,一共买到了7位强力新援,其中,崔民、关震更是国脚级别的球员。但如今,深足的买人还未结束,他们准备租借中超当红球星、上赛季的新人王李晓明。

  上个赛季,西多夫中途接手深足,作为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的执教让人期待,但最终,深足成绩惨淡,西多夫黯然走人。2017赛季,深足下定决心冲超,他们很快请来了埃里克森。

  随后在转会市场上,深足不断出手,包括崔民、王大龙、张远、张佳琪、关震这五大内援以及奥巴西与普雷西亚多两名新外援加盟球队。其中,奥巴西转会费约700万欧元,刷新了队史引进外援的转会费纪录,成为深足史上最贵的一名外援。而崔民、关震更是准国脚。

  一时间,埃里克森的深足成为了冲超最大热门,虽然武汉卓尔、北京北控、北京人和、浙江毅腾等球队也有大手笔,但对比深足来说,他们还是逊色了不少。

  现在从客观实力来说,深足已经在中甲一枝独秀,此外,他们的主帅是熟悉中国联赛的埃里克森,毫无疑问,深足已经成为了新赛季中甲冠军的头号热门。

  此外,深足还将U21引援目标瞄准了上赛季中超“新人王”李晓明,目前,李晓明正跟随U22国足集训,深足想引进中国足球的当红新星,新赛季以及未来的雄心已经彰显。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6776.shtml report 1262 距离新赛季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中甲冠军的悬念似乎已经提前失去,这个冬天,埃里克森入主深圳佳兆业,随后,深足在转会市场上豪掷5个亿,一共买到了7位强力新援,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