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早报2.12:红军2-0热刺,拜仁补时穿盘

  大家好,欢迎收看百盈早报。星期天的早晨,你还在睡懒觉吗?

  昨晚到今天凌晨的五大联赛,各支强队短时间内的进球不仅把对手给打懵了,而且补时阶段的进球,把不少球迷的神单都救活了。

  

  头条·马内3分钟2球,利物浦2-0擒热刺

  今天凌晨,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热刺,马内3分钟梅开二度,利物浦近6轮首胜,凭借着这场胜利,红军暂列积分榜第4,和第2名热刺只有1分的差距。

  ·神剧本!罗本比达尔终场前连杀

  德甲第20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终场前,莱万打中横梁,比达尔和替补出场的罗本连下两城,这两人不仅帮助拜仁取胜,而且盘口方面顺利打穿。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是本轮德甲前6名暂时唯一赢球赢盘的球队。

  ·8分钟4球,巴萨6-0横扫阿拉维斯

  西甲第22轮,面对曾在赛季初期爆冷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巴萨在客场大开杀戒,6-0横扫阿拉维斯。

  从第59分钟到第67分钟,在短短8分钟的时间内,巴萨连入4球,彻底把对手打懵了。

  ·卢卡斯终场锁胜,皇马赢球赢盘

  西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尔萨达尔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力克奥萨苏纳,C罗率先破门后被扳平,伊斯科和卢卡斯接连进球。少赛2场的皇马3连胜后继续以1分优势领跑。而卢卡斯在补时阶段第93分钟的进球,让皇马锁定胜局的同时,银河战舰的盘口也或了。

  其他重点场次战报

  1.桑切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2-0止连败

  2.马夏尔传射,曼联2-0连胜紧逼前4

  3.德甲大冷!莱比锡大黄蜂惨遭失利

  焦点比赛预告

  英超 2-12 21:30 伯恩利vs切尔西

  英超 2-13 00:00 斯旺西vs莱切斯特城

  意甲 2-13 03:45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9097.shtml report 1073 大家好,欢迎收看百盈早报。星期天的早晨,你还在睡懒觉吗?昨晚到今天凌晨的五大联赛,各支强队短时间内的进球不仅把对手给打懵了,而且补时阶段的进球,把不少球迷的神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