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0-5基辅迪纳摩,风之子继续探班

  当地时间2月12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河北华夏幸福与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球队主力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张呈栋等没有首发的情况下,华夏幸福0-5惨败。

  

  本场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华夏幸福开局第一分钟就被对手打进一球。随后虽然华夏幸福稳住了阵脚,但还是被基辅迪纳摩利用反击又打进一球,上半场以0-2落后。下半场,华夏幸福进行人员调整,拉维奇顶替埃尔纳内斯出战,但是还是被对手打进两球,慌乱的后防线甚至还进了一粒乌龙球,最终华夏幸福0-5惨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吸引了前米兰球星舍普琴科、阿根廷足坛名宿卡尼吉亚等大牌观战,近日,风之子”卡尼吉亚一直和河北华夏幸福走得很近,此前更是多次探班华夏幸福训练,与拉维奇、佩莱格里尼谈笑风生。

  基辅迪纳摩在2月份安排了5场热身赛,其中有3个对手都来自中超,分别是山东鲁能泰山、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中赫国安。此前与鲁能一役,双方1-1握手言和。

  相关阅读:

  热身赛:佩莱破门,鲁能1-1基辅迪纳摩

  卡尼吉亚二度探班华夏!与拉维奇谈笑风生

  卡尼吉亚探班,华夏幸福热身1-0丹麦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0918.shtml report 820 当地时间2月12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河北华夏幸福与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球队主力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张呈栋等没有首发的情况下,华夏幸福0-5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