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缺兵少将皮奥利不担心 国米能否止住连败颓势?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恩波利的挑战。目前国米积42分排名第5,恩波利积22分排名第17,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国米主场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但蓝黑军团此战却有3名主力球员缺席,也为球队埋下了一定的隐患。

  

  上轮面对尤文,国米输球又输人,伊卡尔迪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而被禁赛2场,佩里西奇被红牌罚出场被禁赛一场,此外布罗佐维奇在比赛总受伤可能需要休养4周以上。伊卡尔迪是国米的头号射手,没有伊卡尔迪国米的进攻大打折扣。而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都是国米的中场核心球员,缺少他们国米同样损失惨重。

  输给尤文之后,国米在意大利杯和意甲双线遭遇2连败,球队在一波连胜之后遇到了困境,尤其是意甲目前竞争非常激烈,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本轮纷纷取胜,国米想要获得欧战资格将面临激烈的竞争,一点也不能松懈。

  不过好在本轮国米的对手并不强,恩波利本赛季战绩不佳,23场比赛拿到22分,暂时排名意甲第17位,刚刚高过降级圈一个位次。国际米兰在历史上和恩波利交手27次,打进56球丢21球,拿到21胜3平3负的成绩。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国际米兰客场2-0完胜恩波利,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主帅皮奥利在赛前表示球队已经忘记输给尤文的比赛专心应对恩波利。皮奥利说:“现在,我们只考虑备战周末联赛,不再考虑上周末的比赛结果。我们必须注重比赛中的每个细节,每次射门,每次传球,每个细节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结果,我们不能为粗心付出代价。我们必须迅速走出低谷。上半程如果拿到33分,这意味着,我们下半程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数才有可能杀进意甲前三。目前,我们的备战情况很好,大家斗志昂扬,期待赢球反弹。现在,我们碰到了两连败,但我们有实力迅速反弹。当然,我很尊重恩波利,他们最近表现很好。但是,我们能赢,我们也想赢。我们每次只考虑一场比赛,输给尤文图斯那场比赛,我们已经忘了。伊卡尔迪停赛?我在锋线上有很多选择。加比格尔首发?看看再说。现在,我们同榜首的距离越来越近,但是我们还缺少点什么,这取决于我们尽快弥补差距。”

  首发预测: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利亚迪尼、7-孔多比亚/7-坎德雷瓦、6-马里奥、23-埃德尔/8-帕拉西奥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2-劳里尼、24-科西奇、15-科斯塔、21-帕斯夸尔/33-克鲁尼奇、88-迪欧塞、11-克罗切/10-卡多里/89-马里伦戈、99-穆凯德利德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4696.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恩波利的挑战。目前国米积42分排名第5,恩波利积22分排名第17,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国米主场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