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北六旬岁老大爷背着老伴打拳赛,居然拿了冠军!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陈铭,1954年出生,凭借着发自内心对武术运动的热爱,使他在花甲之年仍活跃在搏击擂台上,诠释着“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

  陈铭从十岁起开始学习传统武术,80年代后期,师从吉林武术名家高光大学习拳击和散打,随后开始全面接触泰拳和自由搏击。为了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竞技状态,他每天都坚持四个小时大运动量的训练,练器械、跑楼梯、踢沙袋、抖皮条,花样繁多,并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训练“独门秘籍”。

  更多民间高手的精彩视频,请微信搜索“用武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6896.shtml report 1506 陈铭,1954年出生,凭借着发自内心对武术运动的热爱,使他在花甲之年仍活跃在搏击擂台上,诠释着“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陈铭从十岁起开始学习传统武术,8